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Steam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2:01:1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GTX990m 我要投稿

第4页:魔神任务

展开

魔神任务

游民星空

  魔神器成就,参考攻略:点击进入

  其中“魔族的挚友”中一定要拿面具,即不杀小狗巴巴斯,斧头不算魔神器。

  “月光下再见”可以同时获得2件,具体做法是帮魔神猎杀狼人,去了山洞之后选择帮助狼人杀死猎人,完事出山洞可以遇到魔神得到解除诅咒的海尔辛之戒,再回头进洞把狼人砍了扒皮,得到衣服。因此一共有16件魔神器。这个估计大家也都知道了。

  这里是按照你所拥有过(无限智典用完即消失,也算拥有此件)的魔神器来判定成就的,而不是完成15个任务,因为我在完成14个任务的时候拥有15件魔神器,就已经解锁成就。

友情提醒:

  Molag Bal 莫拉格·巴尔

  The House of Horrors(恐惧之屋)

  地点:马卡之城

  这个任务如果在房屋门口没看到npc,请直接去城门门口,往外面走一会就能看到,当初我找了很久没朋友该np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