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Steam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2:01:1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GTX990m 我要投稿

第5页:特殊成就

展开

特殊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级成就,如果要刷,先确保有保命和战斗的能力,用扒窃升级,估计很多人都知道了。具体做法就是准备1500金币,潜行进入找个睡着的人,存好档用SL大法,量力而行,往他身上塞金币,先塞少量,建议一开始可以塞300-400,再扒出来,至少就升一个技能点了,失败了就读档,随着技能的提升可以逐渐塞更多,技能点亮第一个根据重量提高扒窃成功率,以及往上两个“夜盗”和“划破钱包”,最高把成功率提高到90,最后把1500全部塞进去才扒出来一次就升2-3个技能点,RP好的话15分钟就100满技能了,然后转传奇技能接着练。扒窃次数(前面成就要求满50次)顺便也就上去了。

  【传说】也归纳为等级成就一起说了。因为要杀的“传说巨龙”需要78级以后才会出现,出现方法跟其他龙一样在全图随机刷出,概率还是蛮高的。此外还需要黎明护卫DLC。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遗忘时光”,具体做法是在矮人遗迹(或者黑境一定有)找到一本叫《神光之战》的书,然后跟着任务走找四块神光碎片,最后在某大型遗迹可以获得一件神光装备(三选一)。需要黎明护卫DLC。

  参考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完成黎明护卫吸血鬼领主线找其中之一上古卷轴的途中,在灵魂石冢收伏那条老龙,他会传授给你召唤他的龙吼,回到天际之后在任意荒野把他叫出来,出来一次会教你一句灵魂撕裂龙吼,学到之后原地等待几个小时(游戏里的等待,你懂的...非现实时间)让他回去再召唤,三次即解。同样需要黎明护卫DLC。

游民星空

  完成黎明护卫吸血鬼领主线之后(吸血鬼猎人线不清楚是否可以,推荐做吸血鬼领主,涉及到下一个成就)得到奥瑞丽的弓,准备精灵箭若干,收吸血鬼公主做随从(还是这个随从好,怎么误伤都不会背叛你),对话选择把箭交给她涂抹其血液,得到血咒精灵箭。然后装备奥瑞丽的弓和血咒精灵箭在看得到太阳的地方对着太阳来一发即可,天马上就黑了。需要黎明护卫DLC。

游民星空

  战友团线可以获得狼人变身;黎明护卫吸血鬼领主线可以获得吸血鬼变身。所以后者推荐选择做吸血鬼领主线而非猎人线,如果实在想体验一遍可以存档备份等解了成就再重做。要注意的是如果拥有狼人血统的情况下获得吸血鬼血统会把狼人血统洗掉而无法恢复,而吸血鬼血统可以无限次变回人类再让吸血鬼公主咬你来恢复,所以如果想要保留狼人变身就先把这条线做完,吸血鬼领主技能点满再去做战友团变狼人,反之则随意。其中狼人必须杀人再吃掉才能获得升级经验,吸血鬼领主只要用血魔法杀人就算数,但需要升级的经验更多。两者都推荐领取杀盗贼一类的随机悬赏任务来刷,防止因为误杀或者变身导致其他任务的npc变成敌对状态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两者升级并点满所有技能即解锁成就。如果点满没有解,可尝试立即再杀一人,我就是这么解的。吸血鬼精通需要黎明护卫DLC。

游民星空

  在盗贼公会找水池边上的某个人(名字忘了),花钱整容即解,另外拥有吸血鬼血统是不能整容的。

游民星空

  建房子建议用控制台

  在晨星、佛克瑞斯、冬堡多跟领主唠嗑,完成相关任务当上该地区的武侯就能跟领主或管家买地(只有1个地方是跟领主买,其他2个是跟管家,具体是哪不记得了),三块地全买下,三座房子全部造出三座附翼即可解以上成就,里面装修不计。需要炉火DLC。

游民星空

  龙裔主线可以获得前2句,最后1句在鸦石镇矿井中,取得其中一本黑暗经书的地方(事实上是先取得龙吼再取得经书的)。攻略看下面。需要龙裔DLC。

游民星空

  找到并学习5本,龙裔主线获得2本,其余3本请看攻略。一共有7本。需要龙裔DLC。

  参考攻略:点击进入(全部7本)

游民星空

  请先存档!

  完成斯卡村铁匠失踪任务。这里要特别注意一下(我在这里差点杯具,第一次在此尝试用控制台并失败告终...于是读了未开始龙裔部分的存档重做了前面几个任务),前面净化风石的任务中,一定要保证别误杀那个叫“夺耳”的家伙,无法确定是哪个就确保只死一个怪物,工人一个都不能死。然后净化完所有石头就可以回村子里触发任务了,任务完成后,铁匠技能如点亮黑檀岩铸造就可以锻造一件魔冰武器(很渣很难看)。需要龙裔DLC。

  参考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这里所指的是不同的5条龙。因为有的龙如果你将它驯服之后再放生,它会回到你遇到它的地方(城镇)作祟,这时你再遇到它并驯服,同样只算1条。所以尽量传送到远一点的并会出现龙的地方去驯服。需要龙裔DLC。

游民星空

  这个不是通过购买,要完成鸦石镇的“十年不晚”任务,触发时间不明,我在完成龙裔主线后回到鸦石镇就有人跑过来触发了。完成后获得房屋一栋(随房附送尸体2具..)和10000大洋。需要龙裔DLC。

  参考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