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Steam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2:01:1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GTX990m 我要投稿

第2页:公会+帝国成就

展开

公会+帝国成就

  以下为四大公会主线+帝国/风暴线成就,跟着任务走即可,不过尚不清楚完成的先后顺序是否会对各自任务有影响,推荐完成一个公会再开始另外一个,我完成的顺序是【战友团→法师学院→盗贼公会→帝国→黑暗兄弟会】,特别是黑暗兄弟会建议最后做,因为涉及到杀死某重要人物,不清楚是否会对主线和帝国/风暴线造成影响。并且在完成盗贼线之后,可以从后门直接进入盗贼公会找“戴尔文”做相关任务,省去不必要的跑路麻烦。另外如果想保留狼人变身(而不是吸血鬼,后面说明),建议先完成黎明护卫后再开始战友团。

战友团

游民星空

  (注意中途要选择变成狼人)

  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法师学院

游民星空

  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法师学院的任务我碰到了bug,任务无法继续进行,所以我用了控制台直接跳过了任务,在后面会放出

盗贼公会

游民星空

  (其中最后一个成就【阴影合一】需要在该公会主线完成后继续做“小烦”和“戴尔文”的额外任务,除裂谷外的四个大城(白漫、马卡斯、独孤、风舵)都完成所有不同类型的额外任务,即可找“戴尔文”开启各城的特殊任务并完成之,具体是否完成的标准是找城管说话,如果他会说类似“盗贼公会在这个城里又复活了“之类的话,说明这个城就算数了。所有大城的特殊任务完成后即可解成就,具体参考攻略)

  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黑暗兄弟会

游民星空

  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帝国/风暴斗篷

游民星空

  帝国攻略参考:点击进入

  风暴斗篷攻略参考:点击进入

  二选一即可,我两边都玩了一次,个人喜好风暴多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