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战友团系列任务完整攻略

2012-01-11 14:20: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sj3053792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友团任务在系列支线任务中还算是比较好完成的,全程没有大的困难,基本上算是一路A到底就OK,于是今天带来攻略给大家,卡关的朋友可以参考借鉴一下

游民星空

加入战友团,首先要找到位于居民区的克拉科老大,表明了一下我们的意愿。

游民星空

坐在旁边的我威尔卡斯显然并不认可咱们主角的实力,于是随着他的脚步我们来到后院与他进行1V1的训练战【战斗中,如果使用魔法或者附魔武器会被他呵斥,打掉1/5HP左右战斗结束】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威尔卡斯认同主角的实力,并让我们把他的剑交给战友团的老铁匠厄伦德开锋,任务【拿起武器】正式开始找到位于天空熔炉的厄伦德之后,他请求我们把艾拉的盾牌交给艾拉,我们欣然允诺。

在艾拉的闺房找到艾拉后,发现她在和斯科月密谈有关主角的话题。

游民星空

短暂的寒暄后,艾拉表示还是比较赞许主角的格斗能力。随后她向主角引荐了法卡斯,你的盾牌兄弟。法卡斯虽然经常被艾拉他们愚弄,但是同时也很认可他们的能力。

完成到达房间的任务后,法卡斯会直接向我们介绍第一份任务。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如果不做,我们也可以在威尔卡斯、艾拉、斯科月这三人身上找到工作。【如果想增进你和盾牌兄弟的友谊,请直接进行法卡斯的任务,就难度而言,笔者认为艾拉的任务相对简单一些,因此后面的线路以艾拉线路为主(主要是笔者想追她嗯唔)】

游民星空

于艾拉处接取第一份任务【动物灭绝】,任务流程本身非常简单,只需遵循寻路方向找到地点【回春山谷】,任务的难度随玩家的等级而增加,这里笔者是81级,因此敌人是一只剑齿虎,消灭之后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轻松愉快。【如果级别比较低,会杀3只狼,也是很简单的任务】

艾拉会在门口迎接归来的主角。【动物灭绝】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完成任意一个首领的任务后,该首领会让你找到斯科月,这是一个固定任务【荣誉的证明】。这个任务中,我们需要与盾牌兄弟法卡斯取回斯格拉莫宝剑的碎片之一,这也是我们加入战友团的最后考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