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7》画面及对战试玩心得 WWE2K17好玩吗

2016-10-26 11:17:1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创一个角色闯荡业界算是现今运动类游戏的重点之一,本作也不例外。继承前作丰富要素的「自创角色」,在本作能够设定到更详细,最基本的体型、身高、体重、眼球、牙齿等,且不分男女性都能设计,并可以分配技能与能力点数,让玩家创造的角色更具个人特色。当然藉由手机专用 APP 拍摄自己照片上传到游戏,用自己的脸去制造角色这个系统也保留下来了,只要玩家高兴,用自己的脸设计一个能力跟技能都相当高强的角色来大杀四方也无所谓。

游民星空
五官的位置也能调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设计外型,整个人物的攻击模块也能随喜好设定。玩家可以用简单设定照战斗特色去选择大略的战斗方式,亦或是用详细设定去一一设每一颗钮该对应的特技。每一个动作都会由游戏实演出来,所以玩家不用担心看到招式名却无法判断是怎样的动作。包括出场动作、胜利动作等,也都全部可以设定,有需要的话还能直接复制既有明星的动作到自创角色身上,算是确认招式跟构思战术的一个方便项目。

游民星空

  出场影片跟获得冠军时的动作都能发挥创意设计,光是自创角色就可以花上大把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