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7》画面及对战试玩心得 WWE2K17好玩吗

2016-10-26 11:17:1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常战斗为了让玩家享受观众们的热气以及摔起摔落的音效,并不会加入任何背景音乐。但这并不表示《WWE 2K17》的音乐就很贫乏,先不论每位摔角手出场时的主题曲,本作还邀请音乐制作人吹牛老爹 Sean Diddy Combs 亲自策划 13 首不同风格的乐曲,包括嘻哈、摇滚、重金属等,就算平常在逛选单等联机时,也会有不少来劲的歌曲带动玩家的情绪。只可惜生涯模式这部分并不能听见,初期练习时几乎没什么音乐与观众,所以如果是从生涯模式开始游玩本作的玩家,可能会在初期感到有些闷。总之就是赶快打上去就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WWE 2K17》算是《WWE 2K16》的进化型,《WWE 2K16》让整个系统成型并且简化到让新手容易习惯,《WWE 2K17》就是让游戏更上一层楼,改良许多细节让玩家玩起来更舒适。由于本作有新增选手供使用,就连女性选手都有增加与着重刻划,对《WWE 2K》系列的玩家来说依然是值得一玩。而对刚踏入 WWE 领域的玩家而言,也很建议挑选系统较为成熟的这作,才能更容易跟同好们「打」成一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