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7》画面及对战试玩心得 WWE2K17好玩吗

2016-10-26 11:17:1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WE 2K17》除了角色本身外还有一个「Universe」模式。这个模式就像在编写 WWE 的剧本一样,给玩家创造、设计各种可能在 WWE 舞台上发生的事件。配上自创角色,就等于是在和 WWE 明星们一起演出一段华丽的摔角剧,让明星们把玩家「打」上冠军宝座将能带来与生涯模式不同的趣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生涯模式可以当作是关卡形式来区分。每进入一关都会播一段影片当开场白,算是告诉玩家这一关的宗旨。整体流程和前作大致相同,自创角色将从训练生时期开始,接受教练的安排挑战各式各样的对手为今后铺路。上面也提到本作的教学并没有很仔细,但有加入战斗以外的练习。例如教练在初期就会告诉玩家要成为 WWE 明星就要懂得以言语去煽动气氛,让玩家先练习一次上场选台词带气氛,算是有顾虑到并强调 WWE 除了打斗以外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可惜生涯模式的主角没有语音,叫嚣时就少了些魄力

游民星空

  透过生涯模式练习时,隐约可以注意到本作操作难易度其实下降了。作为转守为攻的战斗系统「反击」在前作的判定相当严苛,几乎是看到第一时间就要马上按下去才能成功反击,且使用反击时消耗的体力回复得也不算快。而本作的「反击」判定虽然还是严苛,但可以感觉到有改得松一点,稍微反应慢一点按还是能成功反击。而且体力回复的速度有变快,相较于前作必须看时机烦恼要不要反击,这次倒是能尽情去反击了,只不过受到这修改所带来的优惠的当然也包括对手(不论计算机或人)就是了,所以这次攻守交换的频率变高很多,可说是一刻都不能大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生涯模式太慢条斯里或只想用既有的 WWE 明星游玩,可以选择对战模式,不论一对一、二对二都有各种赛制可以选择。玩家只要挑选想打的赛制,然后选择中意的选手与经纪人(玩家可以亲自操作经纪人混入乱战)和对手就能开始比赛。剩下要注意的就是累积必杀技计量表,等到满时使出每个选手的招牌绝技与必杀绝技,观赏特写镜头带来的华丽结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