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绘画世界背景及人物剧情解析 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7 10:34:2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人之脓所感染的战士们变得暴乱无比,而尚未被感染的战士则是聚集在了一起,建立了名为法兰幽魂的队伍来对抗深渊,他们往往是团体战斗,用枪突刺与投掷,为的就是让被深渊侵蚀的战士们死的其所,幽魂们还会使用曲剑进行战斗,使用的是对抗人类的剑术,因为他们坚信,被深渊吞噬的战士仍为人类。

  在对抗深渊的同时,幽魂们还发现,火焰对人之脓有着明显的作用,并迅速将火作用与战场,但终究,法兰还是没落了。

  幸存者一部分离开,建立了法兰的不死队对抗深渊,他们抛弃了盾牌,用的是灵巧的剑术,他们对抗的已经不再是昔日相信的“人”的存在了。而另一部分人则成为了群体飘荡的幽魂,直到艾雷米雅斯为止。

  幽魂的到来与米尔伍德的毁灭有联系吗?还记得那灵树的形容吗?腐蚀。而深渊恰恰能做到这一点,那么米尔伍德如此静寂的原因,会不会就是深渊侵蚀呢?

  不论真相如何,法兰幽魂与米尔伍德的战士们都来到了艾雷米雅斯的绘画世界,或许艾雷米雅斯是某个人的名字,他或她可能是绘画世界的修女或者神父,其依据在于,艾雷米雅斯在古今已经更名为了艾雷德尔,而艾雷德尔是绘画世界中的神父之名。

游民星空

  神父?还记得这里曾是哪个女神的教堂吗?罪业女神蓓尔嘉,也就是说,艾雷德尔也可能是罪业女神蓓尔嘉的教徒。

  抛除神父的身份,艾雷德尔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绘画的修复者。既然有修复着的存在,那画卷就有着破损的可能,究竟什么会让火焰破损呢?答案是火焰。

  火焰燃起,这个绘画世界就将因此毁灭,沙力万或许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作为年轻法师的沙力万不得已抛弃了冰冷的故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沙力万萌发出了野心,而这野心在他目睹了罪业之火后越烧越旺,当野心爆发的时候后,他就决心不再失去任何事物。

游民星空

  沙力万无疑是怀念绘画世界的,他离开绘画世界的方式是诡异人偶,这也是为什么之后要前往冷冽谷时需要道具小人偶了。

  我们可以看到小人偶的介绍,不管你身在何处,伊鲁袭尔永远是你的故乡。

  而沙力万的故乡呢?是那冷冽的艾雷德尔。

  【沙力万在离开绘画世界时,或许还带走了一人……龙女普利西拉她本人或者又或者是她后代的幽尔西卡。

  这是为什么,幽尔西卡出现的场所不是亚诺尔隆德的废弃教堂,带回来的时候还是伪娘在世,如果自己离开为什么不前往伪娘身边,而且从幽尔西卡后方的绘画使者套可以知道,这里可能是绘画原本存在地点】

  【】内为主观性极强的说法。

  总而言之,幽尔西卡与沙力万都离开了绘画世界艾雷德尔,但另一个人却主动进入了绘画世界中,那是第一个灰烬——芙莉德。

  芙莉德是黑教会三姐妹中的长女,通过杀戮,建立了黑教会,作为灰烬的她是最有可能成为游魂之王的人,她带着骑士维赫勒一同前往艾雷德尔,为了带回藏在艾雷德尔中的王器——用来链接篝火的事物。而在王器之中,有灰烬所渴求的火焰。

游民星空

  夺取着火焰,会让这火焰爆发,会让整个绘画世界燃烧殆尽,此世的绘画世界中,王器中的火焰已经越烧越旺,水流是无法扑灭火焰的,因为绘画世界本身是由血液画成,艾雷德尔为了压制王器中的火焰,开始用鞭子抽打自己来产生血以液压制火焰,血液引起了败坏,这是教堂下无数苍蝇聚集的原因,苍蝇总是渴求血液的,

游民星空

  而同时,血液也引起了病……或者说是败坏侵蚀着这里的生灵,让它们成为禁忌者。

游民星空

  在鸦村,一个鸦人告诉我们,他希望灰烬能烧了这个世界,而芙莉德却欺骗了神父,把火焰藏了起来,导致了败坏的继续,而鸦村中那些失去理智的鸦人,就是因血液而败坏的存在。

  这样的结局显然与芙莉德最初的目的有所不同,因为芙莉德改变了想法,她选择守护这个世界,更确切的来说,她选择守护神父艾雷德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