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绘画世界背景及人物剧情解析 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7 10:34:2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雷德尔靠自身的血液来镇压王器中的火焰,而艾雷德尔的所作所为吸引了芙莉德,在艾雷德尔想用血液镇压溢出的火焰时,芙莉德拿走了艾雷德尔用来抽打自己的鞭子,并哄艾雷德尔用不上鞭子,甚至当灰烬到来时,她还体贴的让艾雷德尔闭上眼睛。

游民星空

  在芙莉德修女的灵魂上,我们能看见这样的说明——她不选择火焰,而是选择与神父一同踏上败坏的道路。

游民星空

  她甚至选择了镰刀作为自己的武器,镰刀是思乡的象征,那么芙莉德是在思念隆道尔吗?我更相信芙莉德是想把艾雷德尔当做自己的家乡。

游民星空

  而神父相对应的,她成为了修女,而为了守护神父,离不开干戈与死亡。这其中牺牲的,就是艾雷德尔的其它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芙莉德修女我们能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她赠送的咬霜戒指上说明了她将艾雷德尔当成了归宿,但与其它的卡里姆戒指对此我们能猜到,芙莉德在黑教会时的身份,黑教会的圣旨。

  曾为圣职的芙莉德在成为修女后,决定守护艾雷德尔与他的世界,芙莉德很快成为了禁忌者的慰藉,在教堂门口能看到禁忌者跪拜在教堂前,不会对玩家出手,而游戏中我们还能看见有鸦人骑士醉心于芙莉德修女,它们处决同类,为了让绘画幸免于火。

游民星空

  但就在芙莉德守护艾雷德尔的同时,她带来的骑士——维赫勒却做了一件让芙莉德无法预料的事。

  他带走了教堂的一个白发少女,一个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少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