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绘画世界背景及人物剧情解析 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7 10:34:2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女想要目睹火焰,然后绘出新的画卷,但维赫勒为了芙莉德的愿望,将少女带到了书库的天花板中,将少女藏起。

  这样一来,他就能帮芙莉德实现她的愿望,而且能一直守护着芙莉德。在游戏中我们能看见维赫勒对于芙莉德的信赖。

游民星空

  但这并不在芙莉德的预料之中,她与维赫勒断绝了主从的关系,将维赫勒关在门外,与他分别。

游民星空

  在最后,黑教会发现了那败坏的画布碎片,推测出了艾雷德尔发生的事,并委托灰烬进入艾雷德尔,让她们的大小姐离开。

游民星空

  灰烬成双,则火燃起。

  王器中的火焰涌现,灰烬与灰烬爆发了战斗。

  当芙莉德倒下时,艾雷德尔用王器中的火焰复活了修女,并将火焰送给了芙莉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灰烬,果然你啊,才配得上火焰……

  芙莉德达成了最初的愿望,但她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直面灰烬,决战开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