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绘画世界背景及人物剧情解析 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7 10:34:2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当灰烬的剑,刺穿芙莉德胸口的时候,芙莉德终究与艾雷德尔走到了一起,艾雷德尔为了芙莉德而放弃了这个他一直守护的世界,让画卷燃烧,这对于芙莉德来说是否才是最好的结局呢?

  艾雷德尔与芙莉德的故事结束了,但,还有一个人的故事,等待我们去揭开——那个白发的少女。

游民星空

  补上结局的图,旧世界的毁灭是为了新世界的诞生,与罗德兰的阻止时代到来截然相反

  在我们遇见芙莉德修女时,就能注意到她的旁边有无数的画卷,无疑例外,都是坐在椅子上的金发少女,其中有着画甚至是金发的少女被焚烧的样子。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的进程我们能知道,画出这些画卷的人,是那个白发的少女,那么这其中画的是谁呢?我先前以为是芙莉德,但这造型并不相同,那么绘画世界还有谁是女性并且金发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答案是更年轻的幽尔西卡,我们能看出二者同为金发,模样可能是因年龄差异导致,加上画有着模糊不清,让我做出判断的,是她们衣着相似,以及坐的椅子,几乎一模一样。

  白发少女为什么画幽尔西卡?

  白发少女有一些话很关键。

游民星空

  她提到了绘世。

  她想让画成为某人的容身之处。

  这某人可能就是因为绘画世界的燃烧的幽尔西卡。

  那么白发少女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在这里她提到了妈妈,他妈妈又是谁,是这个绘画世界的创造者吗?

游民星空

  我们观察少女的面容可以发现,她的全身都是青白色,她的眼睛是竖立的蛇瞳。

游民星空

  在艾雷德尔身后我们还能看见一具腐烂的尸体,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蛇尾人身。

  还记得绘画世界过去的名字吗?艾雷米雅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