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6-11-01 12:52:3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然后回头砍断吊桥后顺着桥往下走,下面有很多树枝,沿着树枝一路往下跳靠近右侧有个射弓的米尔伍德战士,他下方树枝上可以得到武器幽魂军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拿到军刀后继续往下可以到达绘画底端。底端可以看见篝火,篝火出来往左会看见两只冰冻大螃蟹,一直往左到底在一个树妖后面有个跪着的尸体,可以在上面捡到魔法瞬间冻结。然后往篝火右后方走可以看见一大片花地,下去有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王者的守墓人:BOSS边上有三头小狼,BOSS本体就是个人形敌人,小心他的盾技可以直接破防。打到半血后会召唤守墓大狼,此时BOSS还会使用魔法,守墓大狼半血后眼睛会发红然后会吐冰。推荐打法,优先解决三头小狼,然后打BOSS本体的时候建议控血,打到一半不到的时候尽量背刺(或破防)再加连击干掉他大量血。如果打到他一半血超过一点那就不要攻击,他召唤大狼时会有个姿势,那时候是毫无防备的也可以猛输出一波。大狼出现后优先干掉剩下三分之一血的BOSS,大狼本身攻击速度和范围都很高,建议翻滚不要防御。如果之前两次击退大狼的话这里大狼不会以满血状态出现(大概剩四分之三吧,虽然不多但也好)。干掉后获得关键道具王者遗骨和BOSS的武器果敢心。把王者遗骨扔进祭祀场的篝火就能开启不死竞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