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6-11-01 12:52:3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再返回艾雷德尔礼拜堂,此时教堂后面的祭坛门打开了,不要急着过去祭坛左侧可以召唤NPC(此NPC无论你是不是余烬状态都能召唤),然后进去到底和NPC对话后触发DLC最终BOSS三连战。

  第一战BOSS芙莉德修女:移动和攻击速度都较快且攻击范围略大,其攻击带有冰属性,大部分招式可以考虑防御,有一招钩抓防御不能伤害较大。一定伤害后会使用隐身技能,隐身出现时必定使用钩抓的招式,此时最好看出她隐身前的移动方向,如果上跳立刻回头可以看见她落脚点。然后跟着她移动方向走,靠近的话会现身可以输出一波。如果没有找到那就听声音快要出招是不断翻滚躲避其招式即可。由于攻击带有冰属性所以建议佩戴她送你的咬霜戒指,本战斗只能一个人打即便你在战斗前召唤了NPC也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第二战艾雷德尔神父与芙莉德:芙莉德招式即便没变化而且不会隐身了,神父会拿着巨大的盆砸你还会把盆内的火炎倒出来。两个BOSS共用一条血槽,砍谁都一样。建议对付体积庞大且行动相对缓慢的神父,打到掉一定HP时芙莉德会帮神父回血,此时可以攻击芙莉德打断回血并能输出一波。如果之前召唤了NPC那此战会出现,有NPC吸引火力会使此战变得比较轻松,所以要尽可能的保留血瓶。

游民星空

  第三战黑焰芙莉德:虽说是芙莉德加强版,但是强化力度非常可怕,各项能力大幅提升还有各种新招式。建议不要离开她太远,依旧会隐身而且隐身后会大量放射冰冻魔法加上地形混乱比较难判定方向相当难对付,如果之前NPC没战死那可以吸引火力。干掉后可以获得芙莉德修女的灵魂,到祭祀场找鲁道夫可以换两种武器芙莉德大镰刀和艾雷德尔蔷薇(二选一)。此外在老太婆那边可以购买芙莉德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黑暗之魂3DLC艾雷德尔之烬的流程就告一段落,干掉芙莉德后可以在艾雷德尔礼拜堂爬上楼梯看见之前画画的NPC,但是和其对话不会送东西也没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