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6-11-01 12:52:3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12.继续往上会有一片冰地坍塌,下去后会看见一个拿巨斧子的米尔伍德战士,他身后洞穴里有武器追地者。拿到后可以直接返回,回到坍塌的冰地前往左上去会有狼群,往下坡走到底会得到武器幽魂火把,往上在一个岩石的角落里有个那弓的米尔伍德战士,他身后有武器地鸣岩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拿地鸣岩槌的地方右边有两个米尔伍德战士,从他们后面下去,穿过山洞会到一个全是苍蝇怪的房间。一直往前到底左侧墙有暗门,进入暗门下去右边会看见机关打开发生剧情,角落里有维赫勒套装,前方墙壁有暗门。不用急着进暗门,先返回上面右侧墙有小门,进入小门上楼会直达艾雷德尔礼拜堂点燃篝火,然后进入暗门可以出房间,然后沿着树枝慢慢往下跳可以到达竞技场上方,下方有咒术手套咒术送灵火建议余火状态下去拿。拿完后往前如果是余火状态会被入侵,干掉入侵者获得咒术浮空混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