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攻略路线及收集BOSS打法图文详解

2016-11-01 12:52:3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回到吊桥前的篝火,不要过桥从桥的右方有梯子可以下去,然后一路往下走会滑过一条冰道。下去后会到鸦村,看见许多趴着的鸦人,进入城门会看见一个站着的鸦人比较厉害。继续往前爬上楼梯进房屋会有个鸦人NPC,出门左边房间内有篝火。出门过桥往左绕过房屋再过一座桥,然后需要跳跃到对面平台可以来到篝火屋子上方,对面有木板平台,冲刺跳跃可以来到高台上获得武器鸦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回到篝火处过桥往前继续往前会看见一个站着的鸦人在屠杀其他鸦人,干掉后从房屋左侧小道往前到底然后上楼梯就可以到屋顶。然后先回头跳下去,对面房屋上有武器鸦爪,需要进房间再从后面绕道房顶上才能获得。拿到后回到之前的楼梯上屋顶,在屋顶上可以看见一个屋子,进去后不要急着爬楼梯,下方缺口跳下去会有几个鸦人以及奴隶骑士套装,然后打开反锁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回到原来的地方爬上屋顶屋子的楼梯,右边桥上有个结晶虫不要追过去是陷阱上方有鸦人,往左到房顶进左边门可以掉在房梁上,下方雅人前有奇迹白教光环。拿到后就可以往后开门,出房间右边可以打开铁门开启捷径。再进入前方屋子会有一个人形敌人。干掉后可以获得武器缟玛瑙刃剑和关键道具机关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