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图文欣赏

2016-12-01 16:55:4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31529195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帝国》这款游戏玩家要自己创造角色展开一场统一天下的大业,那么下面的题材就非常特殊了,是一个款《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引子:人生,有两条路要走,一条现实之路,平凡实在的柴米油盐;一条梦想之路,总有痛苦风雨,能够活出豪情壮阔的内心。本来她是选择前者的,直到,她遇到那个改变了她一生的人——马云騄!

  她永远记得那个清晨,初升的太阳照耀着城市,大多数普通百姓还在熟睡,习惯早起的她却已经出门了,“得赶快帮爸妈占个好位置才行”,家里是摆地摊的,

游民星空

  正在他思考的时候,一阵马蹄声响了起来,抬起头她看到了那个人,身着火红的战甲,气势逼人,仿佛能把周围的空气都点燃,头上高耸的马尾与发冠互相衬托,又为其增贴一部分妩媚,最令她向往的是那个人的眼神,神采奕奕的,目光流盼,却好似含着什么也不放过的锐利的目光。她不禁看得入了迷,直到对方身边的随从,不客气地向她喊话,她才从中惊醒,从随从的语句里她得知,原来那个人就是这西凉的君主——马云騄,传闻马云騄知天文,晓地理,武艺高超,即可运筹帷幄,又可上阵溃敌。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转身让开道,眼睛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往主公看去,是的,她已经决定,要追随马云騄一生了。只是那个随从……“哼!连我爸都没吼过我!”捏紧小拳“而且……大众脸居然能和马云騄一起骑马,我不服——!”嘴上说“我走有一天要名震天下。”其实心里潜台词:人家也想和马云騄一起骑马的说。此后,少女的奋斗之路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女开始勤奋修炼武艺,当她用家传的宝剑斩断大鼎的时候,她以为自己成功了,但武艺非一日之功,他并未想到,斩断大鼎的只是宝剑之利。她打算依靠完成委托来扬名,但大多数武将看到她的矮小身板,都不愿意相信她。一天,她又在寻求委托的时候,一个大众脸嘲笑她让她再长30公分再说,顿时她就火冒三丈,身高可是逆鳞,加上多天的找不到委托的怨气,她拔出宝剑就和那个大众脸打了起来,却被大众脸狠狠修理了一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