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图文欣赏

2016-12-01 16:55:4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315291957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小不点~,今天不打委托了,姐姐带你出去逛街好不好?”偶尔马云騄也会像这样带少女出去玩,“好噢~~又能出去玩了鹅~~好开心~~”少女几乎是跳着跑出去的。集市上,少女正兴高采烈地拉着马云騄挑选着饰品,一阵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少女的好心情,“你看那个小孩跟主公那么亲近”“不会是主公的孩子吧”“哇,主公什么时候有的孩子啊”……少女气得都要把牙咬碎了,转身吼道:“人家只是长得略微不高而已!!根本不是小孩子的好嘛!!”浑身散发着逼人气势的少女,瞪着他们,蓝眸都被怒火染红了,路人甲乙赶忙道歉,“真是的”少女不满的嘟着嘴,身旁的马云騄已经笑得前仰后合,“有那么好笑么”少女幽怨地看着马云騄,心理却期望这样的生活能一直持续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渐渐的,少女越来越活泼开朗,与阵营的兄弟们也打成一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马云騄待她却没有一开始那么亲近了,马云騄开始有意的疏远少女,不再主动和少女搭话,少女去找她,她也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要不就借口有事情处理走掉,这让少女非常着急,但又没有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不懈的努力下,少女终于加入马云騄势力,因为看过各种怪得不要不要的书,作战时,少女总能以独到的眼光想到过于常人的作战方案,配合少女精通的奇技淫巧,少女拿下了不少战斗的胜利,在军队里,也积攒了不少人望,而马云騄也好似有意培养她一样,一部分重大决策都交给她决断。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变得仅限于国策和军略,这让少女很是苦恼。在二人协力拿下汉中之后,马云騄在内殿召见她,单纯的少女还不知道,等待她的是怎样巨大的变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