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图文欣赏

2016-12-01 16:55:4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31529195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快步走入内殿,阔别许久的召见让少女欣喜不已,还没开口说话,殿内的气氛就让少女感觉不对,马云騄缓缓转过身来,她的眼神还是那么迷人,可是少女从中却看到了难过与挣扎。“我想要引退,把地位让给你,我认为你一定可以胜任。”轻缓的语句落在少女的心上,却好比千钧重击,“可是,我只想当你的属下而已……”少女惊慌失措,马云騄回答说:“你不能永远跟在别人身后。”单纯的少女还以为马云騄只是想培养她,“那……我试试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的日子,马云騄和少女的交流更少了,除非必要场合,马云騄都不会出现,会议上也不再建言献策,只是还会随少女一起上阵杀敌。战场上,马云騄总会守护在她身边,这让少女很是感动,‘或许自己也不应该奢望太多,这样也已经不错了’少女心想。依靠诸葛亮的运筹,赵云,马超,马云騄的勇猛,再加上少女的黑科技,少女统帅的阵营,势如破竹的拿下了成都,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投奔她,可那些人谄媚的嘴脸只会让她害怕。

游民星空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少女正一个人在院子里彷徨,赵云进来了说道:“马云騄要走了!”少女有些震惊“为什么她不告诉我……难道她就那么不想见我……”少女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赵云接着说:“可能是要成亲了吧~,女孩子家打打杀杀的总是不好~”成亲!!听到这两个字,少女都有些站不稳了,必须阻止这种情况发生,可是怎么办呐,少女内心哀嚎。“她马上就要走了,你不过去吗?”少女急得直跺脚,“啊!!——管不了那么多了!”,说罢,便开启韦驮天术,飞也似地跑了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云騄!等一下……我……有话对你说!”不等马云騄回话,少女就急切地拉住她,“我带你去个地方。”马云騄虽然一直回避少女,但此刻也不忍心挣脱那双小手。少女把马云騄带到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树上的花瓣和着风,打着旋落下来,两人就在这花雨中间,也许是因为太紧张,少女小心翼翼地转过身,“马云騄,我不是很会打架,我需要你的保护;我还不够成熟,我需要你的指导;我不知道那些人可以信任,我当不了一个好君主。”少女的声音开始颤抖“可是马云騄,这些都不是我要留下你的理由,我要你留下来,是因为——马云騄!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所以,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说罢,好像浑身的力气都用尽了似的,少女浑身都在发抖。过了好一会儿,少女情绪渐渐平稳说道“你可以不用马上回答我,等你想好了,告诉我你的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