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图文欣赏

2016-12-01 16:55:4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315291957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一次,像往常一样,她接受法正命令去暗杀武将,熟练地避开火炬兵,现如今,这种曾使少女神经紧绷的任务,甚至都不能让她打起精神,开启精神统一,冲入武将房间,打算赏某个倒霉鬼一个觉醒无双的时候,却发现里面是一个假人!!“糟糕!中计了!”刚才处于静谧之中的房间,刹那间被喊杀声覆盖

游民星空

  用尽无双和秘技,少女总算抵达了逃脱地点,然而,令她绝望的是,暗处又出一队伏兵,为首的正是赵云,马超,诸葛亮和黄月英,没有无双和秘技的少女面对四人也不敢去轻举妄动。“我们不会伤你”赵云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少女吃惊的回过头。赵云接着说“我倾佩你的实力,所以你不应该被自己人害死!”“你说什么!?”少女显然是第一次经历背叛,“法正把你的行动路线和逃脱地点卖给了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要跟着法正作恶了,加入我们维护和平与正义,我的主上马云騄也很看重你的实力。”力量和财富曾经让少女迷失初心,过于急切的心理也让她步入歧途,所幸现在,赵云的话点醒了她,或者说是“马”“云”“騄”三个字点醒了她。赵云的话让她以为自己已经得到马云騄的认可,她跟随赵云到马云騄的府邸,没想到马云騄告诉她要加入她们阵营,必须先跟随他手下把人德值刷到正数。这使仁德负三千的少女很是失望。正当她打算离开的时候,背后有人叫住了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是赵云“他难道是来看笑话的么?”少女心中不爽,“这么沮丧,你该不会以为主公会立即答应吧。”,被赵云说穿心思,少女气不打一处来,“还不都怪你!”看咆哮的少女,赵云不禁莞尔,“主公其实很看重你,不然也不会非要你刷人德值了,主公常说她要是早点去指点你,你也许就不会被坏人引诱。”“人家明明成年了,说得我还是小孩子似的”少女小声嘟囔着,心里却感到丝丝甜意。赵云看她一脸害羞的样子,小声说的什么也听不见,正考虑是不是该离开了,少女说话了“那个喂……,你是马云騄手下,你不会跟她一起骑过马吧!”赵云坦然回答“那当然。”听到这话,少女脸顿时就黑了,赵云看着面前冲他撅嘴瞪眼的小女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翻脸比翻书还快,这女孩真恐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的一段时间,赵云等人带领少女参加救援,护卫,驱逐等委托,马云騄也时常亲自带她参加委托,很是关照她。虽然完成的都是些报酬并不高的任务,击败的也多是盗贼流氓之类的小人物,可是她却收获了百姓和其他武将的感谢,她从帮助弱小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之前从未体验过的快乐,不过这并不是少女最快乐的时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