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小说向统一流程图文欣赏

2016-12-01 16:55:4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315291957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失败和被小兵看到胖次的羞辱感折磨着她,回到家,也不管关心自己的父母,把自己一个人关到房间里就开始哭……“呜……一定是这把剑不好”经过思索少女得出了这样的结论,“看来光修炼武艺还是不行,我得有强力的装备才行”,她要父母给她买各种书,家里人见她不再舞刀弄枪,自是高兴,就同意了,殊不知,他们女儿其实看中了更可怕的东西——机关和火药!家里做生意的,父母又宠她,所以他有资金做实验,而且,她发现自己对于这方面有不同寻常的天赋,比练武有意思多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她终于成功发明了两件强力武器:炸弹和连弩炮!虽然连弩炮的强大后坐力经常会使她体力不支倒地,从而导致走光,但是为了强大的火力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不待我,必须赶快扬名让主公注意我才行,急于证明自己的少女,开始接受高难度的委托,暗杀强大的武将,袭击有名望的武将护卫的商队,以此证明自己的强大,不出她意料,的确有越来越多的人找上门来,委托给她带来了令人畏惧的名声和财富,却没有一个朋友,马云騄也没有找过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她最孤独和迷茫的时候,一个自称叫做法正的人出现了,他劝说少女加入他的流浪军,渴望组织的少女就这样被骗了过去。然而,虽然这里有不少武将和大众脸和她搭话,但少女能感觉到这些人并不是真心待人,法正仍然利用她去夺取财富,甚至几次设计想要得取炸弹和连弩的制作方法,这让她非常恐慌,但又不知所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