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物品介绍、怪物打法等新手生存攻略

2016-12-16 10:23: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我真帅4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空心树桩,猫的出生地。可以用锤子破坏

游民星空

  猫,中立生物,会扑蝴蝶、鸟什么的。可以用树枝、草收买,有时会吐出些东西(种子、花瓣、甚至是活的鼹鼠)掉落100%大肉、猫尾巴。击杀方法:攻击时会炸毛,拿着斧子砍炸毛完了他也死了。

  刷新快还好杀还会卖萌太棒了,别杀多了,9只树桩就坏了

游民星空

  红蘑菇白天探头,绿蘑菇黄昏探头,蓝蘑菇夜晚探头。可用铲子直接挖起蘑菇,不过将无法再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蛙,敌对生物,血量:100攻击:10,群体仇恨。掉落:青蛙腿100%,受青蛙攻击按照道具栏顺序掉落一件物品。击杀方法:1、打1走1。2、找二师兄3、陷阱捕捉。(大群青蛙很难走位,硬肛吧)

游民星空

  地图中的优美建筑,中间雕像用鹤嘴锄砸掉可以获得大理石。这里的地皮也是不错的资源。

游民星空

  零件以及附带的小农场。收集四个零件制造探测仗可以跳世界。

游民星空

  这应该是个奇遇吧。周围没有猪人房、鱼人房。莫名观赏大战。

  鱼人血量250攻击30掉落:蛙腿、鱼。击杀方法:打2走1。猪人血量:250攻击:33掉落75%大肉、25%猪皮。击杀方法:打2走一。猪人会捡起地上的肉、浆果、种子之类的来吃,会拉翔。给猪人肉可收买猪人,收买了的猪人靠近会有精神增加,喂猪人四块怪物肉会变疯猪。疯猪100%2块大肉,外二师兄白天活动,黄昏回家,它在黄昏黑夜会寻找光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