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物品介绍、怪物打法等新手生存攻略

2016-12-16 10:23: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我真帅47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仙人掌,沙漠中的植物,采集会扣一些血(夏天会开花)烤熟可回复饥饿、生命、精神。

游民星空

  猪人守卫,敌对生物,血量350攻击30掉落猪皮25%大肉%。猪人守卫全天24小时不休息守护者什么资源,击杀后敲掉猪人火炬不会刷新了

游民星空

  格罗姆雕像,通常位于桦木林中,雕像下方通常有一个排箫。雕像可以用鹤嘴锄敲掉,掉落铃铛蓝图、大理石。月圆之夜,雕像处会长出一朵花,格罗姆会出现。

游民星空

  齿轮怪,给我杀掉了。是发条骑士,血量300攻击40,打2走1掉落:2齿轮。

游民星空

  格罗姆,洞穴,猪王去哪了

游民星空

  建家的选址很重要,可以考虑建在地图中心,这样收集各种资源都方便。也可以建在草原方便抓兔子,杀牛。也可以建在有猪王的桦木林,这样有猪做打手,有猫咪稳定的肉,还方便月圆去杀格罗姆。

  确定了家的地址后,你就需要放一些基础设施了。比如:避雷针,切斯特,烹饪锅,晾肉架,以及机器。

  避雷针,顾名思义在打雷时会吸收闪电。

  切斯特,一个拥有九格的储物箱。

  石头营火,安全是旁边有些掉落物不会烧着。营火旁放着掉落物会烧着。高效,不像营火是一次性用品,石头营火可以在需要用时添加燃料

  烹饪锅,可以烹煮你收集的原材料,有菜谱。

  晾肉架,可以晾干肉类(大肉、小肉、怪物肉等)晾干肉需要一定时间,干肉可以回复三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