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物品介绍、怪物打法等新手生存攻略

2016-12-16 10:23: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我真帅47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当威尔逊说出这句话三遍时,野狗就会出现。一般1-2只,之后会逐步增长,大约8-10天来一次。新手看到这句话时,需要尽快往牛堆、猪村里跑。如果附近没牛,或者黄昏猪回家了那么你需要准备好自己动手了。

游民星空

  应付野狗,前期2-3只还是好应付的。后期数量多了是挺麻烦的,对付野狗,打2走1。当然如果你手残可以穿上护甲硬撸。橄榄球头盔(猪皮帽)、木甲是性价比较高的护甲。拥有80%的减伤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偷都来了。击杀中立生物会增加淘气值,当达到一定程度会刷出小偷。

  小偷,中立生物,可以偷走你箱子里的东西地面的东西。血量200攻击50掉落100%怪物肉和两个木炭,1%掉落小偷背包。打法打1走1。小偷不会主动攻击你,你靠近他会跑,所以可以用远程武器拉一下仇恨先或者逼墙角。

游民星空

  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图,淘气值超过50会刷出小偷。

游民星空

  这个看着像是猪人屋的其实是鱼人屋,屋内住着四个鱼人

  所以杀格罗姆会直接刷出小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