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物品介绍、怪物打法等新手生存攻略

2016-12-16 10:23: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我真帅47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大象,中立生物,群体仇恨,接近它会跑。血量500攻击50,打法:可以用远程武器拉仇恨,然后打6走1,也可以逼墙角。挺好杀的生物,掉落100%8块大肉,一块象鼻。

游民星空

  就这样了

游民星空

  第九天和第十天就是第一个月圆了,格罗姆雕像会开花,格罗姆也会出现,并且月圆之夜是亮的,蘑菇会变成蘑菇树,花会变成恶魔花,猪人会变成疯猪。

游民星空

  这就是格罗姆了,只要花在哪,它在哪。靠近格罗姆可以回复精神值,掉落100%,2粘液翅膀,怪物肉。翅膀和花可以合成铃铛。

  如果你不杀格罗姆,它会拉粘液,粘液可以当作燃料,也可以吃(回血降sa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多块肉你还诱惑我

游民星空

  超心痛,都是大肉,我需要冰箱。

游民星空

  楼主秋天开局,第20天会入冬,冬天必备暖石,接下来会搞顶冬季保暖的帽子什么的。并且寻找海象。

  暖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