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BOSS战、人设与场景模式体验心得

2017-02-24 16:08: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4页:M级背后隐藏的各种福利

展开

M级背后隐藏的各种福利

  这里先给不知道“M级”这个概念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什么是M级:M级(限制年龄17岁以上,游戏内含有血腥,暴力,词汇和暴露元素)。再联想到本游戏的主角是2B小姐姐这个萌妹子,不难联想到尼尔中蕴含着怎样“丧心病狂”的福利。

  其次,2B的裙子是可以脱的!可!以!脱!的!当我辛辛苦苦卡视角去偷窥2B裙底并且一本满足时,你告诉我这玩意其实是可以脱掉的,这不是否定了我好几个小时的人生吗!

游民星空
▲刚脱掉裙子的2B感觉凉飕飕,东倒西歪的

  咳咳,玩笑就开到这里,言归正传,利用成人要素吸引眼球、带动游戏销量,古已有之,尼尔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而且本游戏的游戏游戏素质相对过硬、2B的人设也非常吸引眼球,带些福利元素满足男性玩家的爱好,也算是愿打愿挨吧。

游民星空
▲尼尔:爬梯子纪元

  当然,既然是M级自然也少不了番茄酱,但我想说,2B小姐姐展现出的惊人魅力,不知道比那蛐蛐血腥要素高到哪里去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