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BOSS战、人设与场景模式体验心得

2017-02-24 16:08: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5页:充满趣味的BOSS战

展开

充满趣味的BOSS战

  尼尔的BOSS战做的非常用心,也充满了趣味性。比如第一关出现的巨大机器人,凭借2B的小身板无法打出成吨的伤害,于是2B开机甲干掉了BOSS,无论是场面表现力还是战斗体验,都非常赞。美中不足的是机甲和BOSS还是太小了,并不霸气。

游民星空
▲高达大战高达!

  再比如游乐场里的BOSS,一个BOSS有好几个阶段的华丽演出,先是正常走几个回合,然后跳到台上让2B玩一波FC风格的像素射击游戏,接着一个天降好多人偶的华丽演出,快死的时候衣服还会掉光。一个BOSS有这么多战斗细节和演出效果,出门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吧!

游民星空
▲先正规走几招,然后瞅个破绽假装不敌

游民星空
▲然后让你玩一波FC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接着是一波不明觉历的演出效果

游民星空
▲BOSS:我裸了,也更强了!

  个人算是个魂系列粉丝啦,也算硬核ARPG游戏的爱好者,但我一直很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BOSS战风格。BOSS战不一定是越酷炫越时髦就越好,但也不一定是越难越硬核就越好,但各种游戏互补,保证了其中的多样性,也算是一种幸运吧。毕竟同一道菜,味道再好也会腻的。顺便吐槽一下,尼尔的最高难度太莫名其妙啦,被擦一下就死,作为硬核ARPG玩家我甚至不知道怎么打通尼尔最高难度下的序章……

游民星空
▲2B: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