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绝境99流魔王刷精华技巧与装备推荐 刷精华装备推荐

2017-03-03 14:49:28 来源:仁王吧 作者:wumiwoain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目前非常流行绝境99流,能抗能打,这个流派刷精华是非常给力的,再搭配上坚守套简直不要太爽,这位玩家就分享了仁王绝境99流魔王刷精华技巧与装备推荐,一趟下来1亿多呢?绝对让你爽到飞起,一起来学习下吧。

技巧与要点说明

  这套下来,刷完信长,差不多1亿2000W左右。

  1,杀神酒在跳下3个石阶,遇到双刀魔前面的塔里有个箱子,可以获得一个。

  2,技能里一定要点出:斧技能---伤猪之形,绝境减伤40%,加上衣服减伤,可以达到60%减伤左右。

  点数多的,也可以吧阴阳术里的10%的妖怪减伤点了,基本3个怪打你一圈不掉能量。

  3,攻击减耗,冲刺减耗很重要,最好是绝境词缀。

  4,感觉接招和坚韧度貌似也有点用,反正比加金钱好,一套加金钱也捡不了2-3W。

  5,我带了刚力丹和金刚符,对抗2波鬼超多的那个地方,几本不费血打的还快。(咒加到25就行)

  6,饰品最好是99期间获得精华,哪怕是蓝色的(比如我),哪怕不是八尺,如果没好八尺可以不带,穿一套一样刷,木灵头其实也就多了8%左右的精华(据说,没测试)。

  另外杀神9的效果最好不要断,断了差距很大。感觉要打一大波怪前,能量没到一半,可以捏个灵石,我相信大家灵石应该蛮多吧。

  不一定要穿坚守套,其他套装其实也可以,减伤够就行,大不了多吃两个灵石,多喝两瓶酒,词缀少了大不了少点精华,反正刚开始刷的同学,摸索几次就差不多了。另外看到我手套继承词条了吗,装备掉落25%我还有个赤鬼衣服,装备掉落20%可继承词缀的。另外,远程武器最好一把是敏捷增伤A,一把是打倒敌人增伤A,应该都有效果。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