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21 14:08: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更好的开始(2)

展开

  路途中会有遭遇战和一些可收集资源。战斗方面,只要注意不被场景伤害所伤,依旧轻松突突可过。可收集资源会在路边的小门内,注意观察,一般不会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点后,分别与左右两个控制台互动。然后到平台中间使用重力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达下层空间。依旧是紧锁的大门。上前查看并扫描控制台。发现控制台已损坏。任务更新。寻找修复控制台的方法。

游民星空

  随意瞎跑,稍等片刻。回得知PB(紫色女外星人)已帮助修复控制台。直接在控制台后按E修复控制台。并回到正面启动它。大门打开。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启动控制台,开启石梯,击败敌人,蹦蹦跳跳到达目标点。

游民星空

  按E启动目标控制台。触发短暂剧情,开始限时逃亡,难度不大,高难度下经过几次尝试也可过,无特殊技巧,撒开丫子跑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逃亡成功。经过剧情动画对话,小队回到地面。驱车前往目标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目标点经过一场厮杀,与德拉可交谈。德拉克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谈完成后在目标点附近找到信标按E,触发剧情,主角作为开拓者在此地建站。

游民星空

  继续前往目标点,通过暴风雨号离开EOS,进入中继站开拓者总部与坦恩交谈。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