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21 14:08: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子午线(家园)

展开

子午线(家园)

  在暴风雨号上与苏维交谈。听听她的意见。然后进入星图菜单,在里面一个个点进任务目标星系,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在星系界面,右键扫描,左键部署探针。提示发现异常就继续探索,无异常直接换下一星系。打开右键扫描后根据提示指针移动鼠标,指针变绿后按左键部署探针,然后确定目标灾祸星团所在点(探索出的不一定是灾祸星团,也用可能是资源,需要耐心。),并点击获得数据。(顺带一提,在不可登录的小星球获得资源也是用以上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反复多次,收集到3个灾祸星团探索数据。按T返回暴风雨号和船员们交谈。交谈完成后,前往CIVKI星系的遗族城市卡塔斯拉。

游民星空

  到达后,一路直走,清完一波小怪后,会看到一个控制台,上前与其互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不在攻略里提前剧透,影响提前观看攻略的玩家,笔者就不说明发生了什么事情了。总之,在这次剧情后,我们会开始转而操作主角的双胞胎姐妹(或兄弟)。

游民星空

  直接前往目标点获得武器。凯特人入侵海伯利安号。干掉他们。然后一路跟着目标点提示走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兄弟的任务完成后,镜头一转,我们可以继续操控主角。直接反复按E,打开大门,返回暴风雨号。

游民星空

  返回暴风雨号后,经过短暂的剧情动画后,直奔舰桥。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来到执政官所在星球。驾驶载具追踪执政官。到达目标点后,载具会因为来自于编剧的不可抗力而毁坏。下车,端起枪,杀进去。

游民星空

  进门后,直接通过重力桥进入底层,然后继续跑继续杀进去,期间需要开几座舰桥绕行,注意周围控制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到达深处,会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会有一场恶战,敌人很强。高难度模式下请灵活跑位,并善用掩体,合理分配队友输出位置。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直接上前与重力井互动。继续深入底层,前往子午线控制中心。

游民星空

  到达控制中心后,会开始与执政官的最后对决。打法很无趣。只需要按照任务标识跑点,守小兵即可。胆大心细不要莽,可轻松击败执政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主角作为开拓者成功完成了仙女座计划。为银河系生命体们找到了新家园。

  主线流程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