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21 14:08: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序章

展开

序章

  主角斯科特.莱德(或莎拉.莱德)从长达634年的沉眠中醒来。

游民星空

  方舟发生故障,视角教程跳出,只需移动鼠标环顾即可。

游民星空

  主角的双胞胎妹妹(若玩家选择女性,则为弟弟)的睡眠仓受到方舟故障影响,按E向lexi询问具体情况。

游民星空

  得知妹妹有惊无险后。主角前往调查方舟具体情况。根据任务提示到达检查点。按G开启扫描。按鼠标左键确定扫描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描完成后到达目标侧面的计算机处,按E完成互动。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前进,经过几扇门后,等待cora,并一同前往方舟主控室。在这里,玩家将会见到身为开拓者的主角的父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几个无关紧要的对话选项和短暂的过场动画后,玩家将会被带到作战准备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Y打开任务目标提示。先后走到下图两个位置,按E,分别获得作战头盔、武器。之后走出作战准备室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唠嗑,继续过场动画。看完美剧后,序章结束。正式开始我们的星际探索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