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21 14:08: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星球边界

展开

星球边界

  Q标识任务目标,shift,空格跳跃,一路躲闪电避浮石,蹦蹦跳跳到达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到达后按G加鼠标左键扫描目标。扫描完后,可使用武器将目标摧毁。(右键瞄准,左键射击)

游民星空

  继续一条道走到黑,到达任务地点。路途中按ctrl可翻越障碍。当然,其实空格跳过更好用……

游民星空

  之后经过过场动画和对话后,将遭遇敌人。不过毕竟是新手教程,敌人相当弱鸡。随意突突干翻。(另外,顺带一提,这个时候玩家已经可以指挥队友,ZXC为队友指令,详见操作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喜闻乐见的过场动画后,按G扫描身前的外星人尸体(其实在这个星球上我们才是外星人……)。扫描完后可在不远处的箱子里获得材料补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往目标点。别忘记按Q看具体方向。一路上会有可互动物品以及多遭遇战。遭遇战都比较简单,突突突即可(另:1、2、3键为特殊能力,勿忘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在打完第一次遭遇战后,会发现船员尸体,并获得他的武器。(TAB武器轮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任务进行到这时,除去带六角星的主线标识点外外,已有不少空心标识点分支,这些分支都会有一些材料或武器奖励,玩家可自行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是否探索。因此攻略为主线流程攻略,且这些支线普遍难度不大,故之后不再描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主线任务点后,玩家会在该地同队友一起再次和外星人发生战斗。打法依旧是无脑突突突即可。之后继续过场动画。继续聊天。

游民星空

  cora加入队伍。现在你可以对她下达指令。继续赶路,探索星球。到达主角父亲处再次触发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战斗开始。突入外星人大本营,依旧随意突突无套路,尽情浪尽情随意发挥吧。小提醒:跳跃过程中按右键可进入子弹时间。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大门前。分别按z和c将队友派到指定位置。即可继续任务。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经过一场厮杀后,上前打开大门。继续聊天和动画。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