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修改MOD合集第二弹 核子虎蹲炮、龙脉修改教程

2017-03-23 19:31: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4页:无视政策槽属性

展开

无视政策槽属性

  目前的方法是配合着moonsd强制下回合来使用

  做了点修改,因为shift键在游戏中有些界面是多选按钮,会有冲突,因此改为按ctr键强制下回合。

  下载附件中的ActionPanel.lua,放在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Base\Assets\UI下,覆盖原文件。覆盖前注意备份!

  重要提示:已知bug会在某些时候无法进入下回合。正在研究修复。

  工作原因,时间有限,只能利用周末的少量时间进行调试,此bug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十分抱歉!

  使用方法,下载附件中的GovernmentScreen.lua,放在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Base\Assets\UI\Screens下,覆盖原文件。覆盖前注意备份!

游民星空

  如图,可以将政策拖动到任意类别的政策槽中。

游民星空

  这个MOD的诞生纯属意外,本来是要做个秦始皇的12金人建筑,功能是包含所有奇观属性。

游民星空

  原帖标题:改派求助,如何在政策槽不满的时候,设置保存。

  改了个建筑,效果是拥有全部建筑的BuildingModifiers。当然这么改本身是没法玩的,太BT。

  但在研究中遇到了问题,有的建筑效果是加政策槽的,但文明6本身设置是政策槽未全部选择的情况下是无法保存政策的。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