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各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各英雄技能介绍

2017-03-30 14:2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关BOSS

展开

第一关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打第一关最终boss前会遇到以上两个小boss。前一个较为简单但是会一直召唤小怪。玩家在对抗的时候多用用战士的火球技能,可以直接将boss砸晕再继续攻击即可把boss的耐力上限减一。

  第二个拿匕首的boss会隐身并且召唤影子。影子较弱,任何角色攻击一下就可以击破。同时boss在隐身的时候是无法被攻击到的。玩家在面对这个boss的时候不用紧张,boss在走到你面前的时候就会解除隐身状态这时候就可以进行攻击了。同样打boss的时候要多用战士的火球技能,即可快速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关最终boss为水系。会召唤石头雕像来抵挡玩家的攻击。雕像右边的图标表示它对所有元素都免疫,玩家只能实打实的用普通攻击打碎,一点要优先把雕像打碎。

游民星空

  同时笔者在这关发现原来这款游戏还有属性克制这么一说,克制属性的伤害翻倍。我的法师恰好在之前宝箱里捡到一个有一定几率可以释放雷电的道具。在打这关的时候如虎添翼轻松击败boss。

游民星空

  打完水系boss后解锁第一个新角色,自带一个水系技能。

游民星空

  打完水系boss后扭蛋商人就会出现专门卖水系技能的蓝色扭蛋。

游民星空

  同时也会有地图商人,花25金币购买地图后就可以提前看到所有这一类型的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