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各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各英雄技能介绍

2017-03-30 14:2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关BOSS

展开

第二关BOSS

游民星空

  打完第一关后会重新开始,但是整体需要通过的boss会增加一关。中途笔者遇见了上面这个新boss。

游民星空

  在这个boss战中,没有小兵。只有boss三兄弟。BOSS特点就是三个boss的移动速度不一样。最上面的移动速度最慢,最下面的移动最快。玩家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从下往上打先把移动速度最快的boss击杀,再按照速度快慢把各个boss分别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关最终boss  电属性幽灵船长。

游民星空

  在这个boss战中和前面的水属性boss有点类似,会有特斯拉电塔当作障碍物。但是如果放着电塔不管直接攻击怪物的话是会被电塔攻击的,所以尽量优先击破电塔。击破电塔后,出现boss本体。反复两轮后即可消灭boss。

游民星空

  击败最终boss后获得新角色墨西哥拳击手加入

游民星空

  在之后开始新游戏里会遇到出售电属性法术的扭蛋商人。

游民星空

  并且地图上会出现新区域祭坛,互动需要消耗一个蜡烛。同时互动后会随机获得一个buff。例如提高耐力上限或者增快法术充能速度等。有时候也会有debuff,减钱或者减慢技能回复速度这种。反正全部看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