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各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各英雄技能介绍

2017-03-30 14:2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9页:最终关BOSS

展开

最终关BOSS

  新boss。该boss会隐身,需要先用属性法术打一下才能用普通攻击消耗耐力。其他的没什么难点。如果boss没有具体的弱点属性,那么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条件。举例来讲先用水系技能浸湿敌人,再用雷属性技能攻击即可打出双倍伤害。笔者基本就靠这个一路到通关,作为优先获得的水、雷属性法术也是十分容易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boss。该boss和普通的僵尸一样,打死后还有一个上半身。相当于放大版,由于笔者在遇到该boss的时候道具基本拿满了。技能减CD较高,打起来没有什么难度。如果boss没有具体的弱点属性,那么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条件。举例来讲先用水系技能浸湿敌人,再用雷属性技能攻击即可打出双倍伤害。笔者基本就靠这个一路到通关,作为优先获得的水、雷属性法术也是十分容易实现。基本就是用aoe技能拖延小怪,直接击杀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该boss后出现一个骑士,打开了最终关卡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来到了冥界,该地图有个特点,地图上会有活动的小兵在那里巡逻。没有什么规律,你移动一格敌人就移动一格。笔者就直接一路杀了过去,中间战斗了两、三次。

游民星空

  终于来到了最终boss战 ,让我比较失望的是该boss没有什么新的内容出现。因为地图叫冥界,顾名思义这关boss会召唤之前消灭过的boss。因为老boss的套路都已经摸清了,直接打障碍物同时法术配合拖延小兵即可。如果boss没有具体的弱点属性,那么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条件。举例来讲先用水系技能浸湿敌人,再用雷属性技能攻击即可打出双倍伤害。笔者基本就靠这个一路到通关,作为优先获得的水、雷属性法术也是十分容易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最终boss,得到了封印公主灵魂的宝箱

游民星空

  同时集齐了所有的碎片

游民星空

  解锁了两个新英雄。但是你以为故事结束了吗?!看看后面未解锁的英雄就知道啦,还早着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