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各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各英雄技能介绍

2017-03-30 14:2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四关BOSS

展开

第四关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关开始出现好多新的boss,图中这个剑盾骷髅比较强,初始就拥有50点护甲,如果正常方法打要打好久。但是笔者发现一般和boss一起出来的有一个自爆小兵,打死后可以冰冻周围的敌人。合理运用这个自爆小兵即可轻松打过这个boss。加上boss只有1900的血量。配合技能一般5、6回合即可击杀boss。注:敌人被冰冻状态时被攻击是会直接掉血量的。如果boss没有具体的弱点属性,那么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条件。举例来讲先用水系技能浸湿敌人,再用雷属性技能攻击即可打出双倍伤害。笔者基本就靠这个一路到通关,作为优先获得的水、雷属性法术也是十分容易实现。

游民星空
▲图中boss后面跟着的就是自爆小兵。死掉后会冰冻周围敌人。

  从沙漠地图开始出现隐身的敌人。普通攻击无法直接攻击他。需要先用属性法术使之现形然后即可攻击。

游民星空

  新boss。类似巫医 技能可以给周围小兵加血或者加速。不算特别难正常打即可。注意的是打小兵不要打到残血就不打了,如果boss一口奶直接奶满就很麻烦了。boss放加速时是粉红色的,如果有晕眩技能推荐优先打断加速。如果boss没有具体的弱点属性,那么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条件。举例来讲先用水系技能浸湿敌人,再用雷属性技能攻击即可打出双倍伤害。笔者基本就靠这个一路到通关,作为优先获得的水、雷属性法术也是十分容易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的范围治疗技能

游民星空

  第四关最终boss 冰系幽灵船长。这关笔者在玩的时候也感觉莫名其妙,boss放的冰墙并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最后在尝试的时候发现之前获得的法术“战争践踏”可以直接把冰墙踩碎!但是这个技能是前面随机获得的,无法保证所有人在打这关的时候都能有我这个技能。所以玩家在遇到这个boss的时候尽量多试试看自己身上的技能是否能对冰墙有效。如果实在不行只能RE了去刷我提到的技能了。冰墙打坏后boss现行,两轮下来击杀boss。

游民星空
▲图中技能即为笔者所说的“战争践踏”技能。

  打完boss后解锁新英雄 船长。但是十分不推荐使用这个角色。初始技能无法削弱敌人耐力,而是直接冰冻住敌人。前面也说到被冰冻的敌人是会直接被伤血的。这个英雄也许在特定的时候可以使用以下,玩家可以自行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