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各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各英雄技能介绍

2017-03-30 14:2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五关BOSS

展开

第五关BOSS

  第五关新boss 冰火两兄弟。因为笔者这里带的是船长,所以先打的火焰boss(船长自带的冰系技能对冰系boss无效)。把火系boss冻住后直接输出,还可以配合雷系法术打出双倍伤害。

游民星空

  打死其中一只后,两个boss会合体。同时免疫火系和冰系技能。这时候笔者的船长就显的很尴尬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前面不推荐大家玩船长的原因。不过好在之前拿到了一个水系的眩晕技能,可以在boss蓄力放技能的时候尝试通过眩晕技能打断boss施法。

游民星空

  第五关最终boss 毒系船长  这个boss打得时候不用想着杀完小兵,小兵是无限刷新的的所以只要拖住就可以了。把所有的障碍物打掉boss本体就出现,两三轮后就能击杀boss。中途打障碍物的时候英雄会中毒,但是笔者发现中毒效果掉的血比较少所以这个boss难度不高。只要不和小兵耗太多时间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boss后解锁新英雄 矮人  自带一个毒镖技能。自带的武器有一个特效在每次击中时有几率减少随机法术2秒cd。这个特效比较看脸,适合欧洲人来使用这个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