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剧情流程及画面帧数等游玩心得 无双全明星剧情怎么样

2017-04-14 14:26:36 来源:TGBUS 作者:shinkanzaki 我要投稿

第3页:画质、帧率和音效

展开

画质、帧率和音效

  平心而论,《无双全明星》的画面质量在系列作品中,并不算差。尤其在人物建模方面,依照原作品画风设计的角色形象,看起来都颇为精致,采用了《死或生》的“柔软引擎”也让女性角色有了更多的看点。为了突出“全明星狂欢”的氛围,游戏UI采用了大量明快鲜亮的色彩和活泼的字体。不少关卡也以明亮的白天为主,和《无双大蛇》整体阴郁的气氛完全不同。

游民星空
明亮的关卡

游民星空
UI字体也非常活泼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帧数,本作在普通PS4主机上限制为30帧,但在PS4 PRO上可以达到60帧。绝大多数情况下,游戏的帧数都相对稳定,不影响整体观感,但在画面元素丰富时,容易出现较大程度的帧数波动。假如你在杂兵堆里面一口气爆出四个队友的全部技能,自己再开个无双,那掉帧卡顿情况几乎是必然发生的。另外,在圣域中转动视角,也会出现帧数不稳的情况,比较奇怪。

游民星空
画面过于混乱时,帧数就容易出问题

  对于混搭乱斗类游戏来说,音乐的还原度也是重要的评价标准。《无双全明星》BGM超过百首,除了登场角色的原作游戏音乐外,还加入了《无双大蛇》《阿格斯战士》《Star Force》等游戏的原声。玩家可以听到“大坂城(战国无双)”、“讨鬼者(讨鬼传)”“鲜烈之龙(忍者龙剑传)”“Welcome to China(真三国无双)”等熟悉曲目的新混音版本,对于原作粉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加分点。

游民星空
语音对话也很丰富,不同角色的相互对话都被细分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