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剧情流程及画面帧数等游玩心得 无双全明星剧情怎么样

2017-04-14 14:26:36 来源:TGBUS 作者:shinkanzaki 我要投稿

第5页:卡片与友好度

展开

卡片与友好度

  战斗之外的重要系统,基本可以归纳为“卡片”和“友好度”。

  30个可操作角色之间,都有“友好度”做联系,从低到高分五个等级。友好度的提升能够触发友情能力,花样繁多的友情能力关系着攻防数值、移速、杀敌回报等各种效果,和越多人建立良好关系,回报越丰厚。不过,游戏里的友好度被设定为单向。吕布对隼龙的友好度升到最高时,隼龙对吕布的友好可能还在最低,实在是不符合逻辑……

游民星空
刷友好度是个大坑

  本作看似舍弃了传统的“武器”,实质上只是把它变了个名字,即“卡片”。卡片分为S、A、B、C四个等级,对应四个级别的整体性能。卡片元素包含攻击力、亲密度、卡片属性、友情能力调整和卡片效果。攻击力毋庸多言;亲密度类似经验值,提升后增加攻击力;卡片属性包括火雷冰爱暗五种,能让攻击附带属性效果;友情能力调整可以补强前文所述的友情效果;卡片效果不分等级,都是特殊效果,能够在空槽里用素材合成。

  卡片是高难度等级下需要玩家刷刷刷的核心内容,高素质卡片自然可以带来更好的战力加成。圣域中可以进行卡片分解售卖,属性强化等操作。还有一个三合一的创造卡片功能,非常非常坑,失败概率高到报警,即便是用SL法也很费事。

游民星空
战场上击破敌方英雄就能得到卡片

游民星空
接委托任务也能换到较高素质的卡片

游民星空
各种属性的具体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