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剧情流程及画面帧数等游玩心得 无双全明星剧情怎么样

2017-04-14 14:26:36 来源:TGBUS 作者:shinkanzaki 我要投稿

第6页:结语和互动展示

展开

结语和互动展示

  最后,游戏的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尽管官方表示缩减出场角色是为了更好地丰富每个人物的剧情元素,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并没有达到预期。角色稀少不但限制了玩家的操作人数,还令对战中的敌人过于单调。另外,若不是在最高难度,玩家基本不需要通过随机地图任务来获得提升,导致伪开放世界的玩法有些浪费资源,假如《真三国无双8》宣传的“开放世界”概念和本作类似,那就有点令人汗颜了。不同画风的角色敌人混杂在一起,容易给人莫名的违和感。还有孱弱的故事、奇葩的关卡推进、较为单薄的战斗系统等问题,都成为了玩家诟病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双系列惯有的事典依然存在

  但说到底,像《无双全明星》这样的跨界乱斗游戏,主要面对的用户就是参战作品的粉丝群体。我们没必要把其看做严谨的无双续作,当成一款轻松的嘉年华类混搭游戏,会更加适合。让不同系列的经典人物汇聚一堂,看他们之间卖萌逗乐的互动,再加上“无双”这种易上手,接受度高的类型,对原作的爱好者来说,吸引力还是蛮大。如果你对参战角色感兴趣,是可以入手本作的。毕竟在其他地方,你看得到赵云打扑克,吕布玩街机,隼龙喝牛奶吗?

游民星空
赵云打扑克

游民星空
吕布玩街机

游民星空
官方在本作各种凑C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d story

游民星空
后续是三成同学生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瞎说什么大实话

游民星空
我觉得,如果是C级别的卡,也不会有啥用处

游民星空
这个排球场实在有点违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