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超强武器推荐与介绍 武器选择图文指南

2017-04-22 12:07:5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丨领衔灬殇丶 我要投稿

第12页:武器推荐与介绍-戟

展开

武器推荐与介绍-戟

  优点:第一下攻击出手快,距离远

  缺点:面对持盾敌人无力

  单手双手攻击第一下为下劈,第二下为横扫,重击为横扫。

  戟类武器手长,下劈动作无法被弹反,所以PVP很强。推图虽然没有一代那么强但是稳一点的话也很安逸。

黑骑士钺

  1代的神器,3代出手速度变慢了,没有1代快,但是也还是挺不错的,美中不足的是敏捷补正比力量补正高。

游民星空

半叶大刀

  面板超越黑骑士钺,比黑骑士钺更像关刀,DLC2龟壳老奶奶处购买,战技当然是耍街舞,本来戟类武器面对群怪的时候需要小心,但是这把武器按住战技键会持续大风车,而且不费蓝!还会反弹弓箭(不是100%,有时还是会被射到),厚重质变后面板最高,很不错的武器。

游民星空

古达的戟

  和黑骑士钺动作模组完全一样,但是不同的是力量补正比黑骑士钺高。

游民星空

火邢光芒

  这更像是一把枪,突刺动作居多,特点是高智力补正,而且可以作为魔法触媒。法师神器。

游民星空

红柄戟

  应该是动作模组最好的戟,再加上可变质可附魔,PVP神器,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羽翼骑士戟

  动作模组与黑骑一样,但是面板低补正低,战技是大风车,可以欺负欺负PVP不会控精的萌新。

游民星空

总结

  好多人说戟不好用,那是你没用对,输出方式是双持轻击一下然后走位,再轻击,这样只会重复下劈动作,不会出第二下硬直大的横扫。如果1V1的情况还可以轻击后不按方向键然后按翻滚,会变成后跳然后立刻轻击会向前踏步补一刀,出手速度也很快。接近怪物打先手是可以用跑攻,这个动作是戟类出手最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