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超强武器推荐与介绍 武器选择图文指南

2017-04-22 12:07:5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丨领衔灬殇丶 我要投稿

第14页:人物开荒加点与技巧分享

展开

人物开荒加点与技巧分享

  既然已经大力宣传骑士了,那这里就直讲骑士开局,毕竟骑士是公认的开荒最简单的。

  前期萌新不熟悉地图,不熟悉敌人配置,不熟悉敌人招数,大多需要摸索,所以此阶段最最需要的就是生存能力,能活着找到下一个篝火,所以优先要加生命力,毕竟活着才有输出,血量多了续航能力才强。

  其次,游戏中除了走路和爬楼梯,其他所有动作都和精力息息相关,无论是攻击还是持盾格挡,无论是翻滚闪避还是奔跑接近怪物,都需要精力支持。所以第二重要的就是你的精力。

  有人看到这就问了,那我不加力量不加敏捷伤害不够怎么办?大可放心,游戏第二个篝火下面房顶上你遇到的第一个人之脓后面就有一个宝石结晶虫,砍死会获得一个粗制宝石,回到火祭场铁匠处,对你看完我的帖子后选择的武器进行粗制质变,它会取消你的力量敏捷等属性对武器的补成从而换来固定值的基础面板攻击力,这可比你加力量加敏捷换来的伤害要高得多。

  力量和敏捷加到拿得起你想要选择开荒的武器就够了。等你的血量不会被一击秒了,砍完几刀还有精力翻滚拉开距离了,再加力量或者敏捷,在铁匠处可以看见转属后的武器面板伤害数值的变化,等到厚重或者锋利质变的伤害比粗制高了,你就可以对应属性进行武器转属。

  在这里提醒一句,熟练质变现版本被削弱了,所以不要想着力敏双修,先单一一个属性比较好。

关于其他质变

  建议先有一把主武器后再考虑别的武器别的质变,前期的属性质变都不合适,会损失基础面板换为属性伤害,这样的武器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进行两次伤害计算,减去怪物的物理防御再减去属性防御最后才是实际伤害,所以伤害会非常低。而且萌新不清楚各种怪物的抗性,随便属性质变后往往伤害会更低。而且属性质变的属性伤害是以你角色的智力或者信仰进行加成的,然而前期你根本没有那么多魂去加在智力和信仰上,所以安心的厚重或者锋利附质变吧,大不了多花点魂买点松脂。

  因为咱是近战职业,所以血量加到40软上限就可以了,40以上继续提升收益小。

  持久力还用我说嘛?男人哪有不加持久力的?同样加到40软上限。

  力量和敏捷推荐选一个先加到40,另一个够武器需求就可以。先加别的属性。

  智力建议前期线加到10,这样才可以把魔法师带回家,后期加到15,就可以放隐身和魅惑了,这两个技能可是好东西。

  信仰和幸运在上述都加完了的情况下再加。根据武器选择。加到30即可。

  随后再把力量或者敏捷加到66,如果你玩的武器是双补正,那就都加到40。

  下一步就是看你自己了,追求伤害就把幸运加到60然后武器转属游魂质变。想玩附魔魔剑士就把智力和信仰加到40以上。想玩出血流就把敏捷加到66然后加高幸运。想玩战技流就加专注值。

  每周目可以在罗莎莉亚的寝室进行5次洗点,需要消耗发青的舌头,不想入侵的刷黑魂鬼就可以掉落。

  另外注意,体力这个属性不要加,没卵用,衣服的防御力如同虚设,再高的防御力你也就是被3刀秒和4刀秒的区别。所以那个好看那个轻穿那个,但是不可以不穿,不穿相当于你暴露弱点,受到伤害会增加。

  还有补充一下,萌新面对骑士类持盾的敌人攻击时,不要一直后退,要锁定后持盾贴身二人转,敲黑板了啊,锁定!持盾!贴身!二人转!往哪转呢?往左边也就是顺时针转,因为往右转怪会用盾打你,往左转他会用武器打你,他一出手屁股就露出来了,接下来注意,它倒地时是无敌的,看见他右腿屈膝脚踩地时就不是无敌了,这是可以上去莽,相信直剑的削韧,一般可以直接砍死,砍不死没关系,一二三四再来一次。另外,在你不清楚地图的情况下,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留一点精力用来翻滚,就是说要时刻给自己留后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