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超强武器推荐与介绍 武器选择图文指南

2017-04-22 12:07:5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丨领衔灬殇丶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推荐与介绍-双持细剑

展开

武器推荐与介绍-双持细剑

佣兵双刀

  佣兵初始装备,本作DPS最高武器没有之一,双持左手轻攻击连砍攻速快伤害爆炸,可变质可附魔,打人形怪基本都可以直接莽不用怂,但是不太适合开荒,适合1对1或者速杀BOSS

游民星空

守墓人双刀

  时代的眼泪,与大卡曲同为出血神教神器,高出血高攻速,但是现版本出血伤害被削弱,基础面板又不如佣兵双刀,所以不推荐强化。

游民星空

成对舞娘魔剑

  舞娘魂换取,好看,战技大风车转到你精尽,COS舞娘专用,混伤面板虚实际伤害低,玩具,不考虑强化。

游民星空

  有很多玩家都喜欢双刀流,但是同样需要掌握敌人攻击节奏,不要无脑砍空精力,学会不贪刀,佣兵双刀会是一把BOSS战大杀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