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超强武器推荐与介绍 武器选择图文指南

2017-04-22 12:07:5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丨领衔灬殇丶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器推荐与介绍-曲剑、大曲剑

展开

武器推荐与介绍-曲剑、大曲剑

  优点:出手快,攻速快,旋转攻击不能被弹反。

  缺点:因为刀刃是弯曲的,所以做不出突刺动作,攻击范围略小。

  单手攻击为前踏步横向斩击,双手为斜向斩击,重攻击为下劈。

  如果你是持盾流,那么中盾加直剑大剑是你开荒的不二选择。

  如果你是翻滚流,那么双手持大曲剑是你的不二选择!。

卡萨斯曲刀

  小卡曲,持盾弯刀骷髅掉落,出血属性优秀,然而现版本出血被削弱,武器本身面板不出色,所以不考虑强化。

游民星空

幽魂军刀

  DLC1拾取,从出DLC1一直到上版本之前,不管是PVE还是PVP都是非常好用的曲刀,然而现版本削弱面板,光辉不在,不推荐强化。

游民星空

卡萨斯钩剑

  实在太短了,不适合开荒,不推荐。

游民星空

绘画使者曲剑

  看似补正很不错,一个A一个S,但是实在是太短了,亮点是可以装备在左手弹反,颜值不赖,做主武器还是算了吧,不推荐。

游民星空

教宗骑士曲剑

  战技好看,但是并不会给武器附魔冰属性!面板也不出彩,不考虑强化。

游民星空

月牙曲剑

  无名指支线任务最后击杀无名指获得,会放月牙剑气,恩,没了。

游民星空

恶魔爪痕

  DLC2恶魔王子魂换取,纯火属性伤害,亮点是可以当做咒术触媒,智信双补正,很明显给咒术师的神器。

游民星空

  总体来说曲剑现版本很尴尬,并不出彩。(嗯?你刚才不还说是翻滚流不二选择么?)

  对,但我说的是大曲剑。顺便说一下,曲剑和大曲剑双手持握时攻速明显快于单手,大曲剑与曲剑的区别就像是大剑与直剑,牺牲少许攻速和负重换来更高的伤害。

流放者大曲刀

  强,非常强,厚重质变后面板直逼特大剑,但是却是大剑的攻速与耗精,就是重了点。入手也比较早,击杀法兰遗迹篝火楼上门口NPC获取。力量号十分推荐。

游民星空

哈兰德大曲剑

  DLC2拾取,敏捷补正高于力量,战技拜年剑法十分实用,适合锋利质变敏捷号使用。

游民星空

丛云

  完全没有前代的风采,耗精太高,但是伤害还不错,总体上不如前两把。

游民星空

卡萨斯大曲剑

  时代的眼泪,出血神教神器之一,然而现版本出血伤害被削弱,不推荐强化。

游民星空

总结

  如果习惯了大曲刀的攻击距离,那么流放会是一把非常强力的武器,但是因为需要双手拿,所以必须舍弃盾牌,比较考验翻滚技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