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刷武功点心得 怎么刷武功

2017-05-10 14:09:0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william_0501/hynoi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武功点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幻化女性功能中,需要花费7-10w武功点。如何获得大量的武功点呢?获得武功点的途径有哪些?一起来看看仁王刷武功点心得吧。

  如何获得武功点?

一、挖坟

  有人说黑岛坟多,那是因为以前有大佬送温暖,那个时候挖坟出的装备就是神装。而现在挖坟出装随机了于是送坟也没意义。所以按正常流程往后打,后面挖一个坟200左右武功。

  挖坟地图:

  1、打明智光秀那个图不错,满地的坟,9个召唤符用完之后自杀继续刷坟。

  2、修罗大桥,一般都是200左右的武功,100以下的很少的。

  3、单人可以打弁庆那关,联机的话可以选骸桥。

二、去一周目做稀人

  照顾好世界主同时自己别死了,一次2000多,可以多去前几关,地图小刷的速度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