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5页:深入虎穴(2)

展开

  费恩朝还在地上匍匐爬行、垂死挣扎的最后一个敌人,脑袋上补了一枪,一时间血花飞溅。

  脚踏在尸体上,把水虎鱼扛在肩头,仿佛自言自语:“我擦,被发现了两次……”回头问另外两人,“我是不是一个很烂的开拓者?”

  看着他脑袋上挂着绿色的血浆,怪模怪样地苦着个脸,蔻拉和老爷子一齐哈哈大笑。

  不远处的通道中,与瑞卡等人再次碰头。

游民星空

  他们发现有许多炮口对准了方舟,如果不将其摧毁的话,恐怕塞拉睿方舟毫无逃脱的可能。

  瑞卡决定让海杰尔和范罗操作电磁场设备炸毁那些大炮,这也能同时令整个战舰失去攻击能力。

游民星空

  “你们的同胞们该怎么办?”费恩问道。

  “我会独自去营救他们。”开拓者瑞卡说道。

游民星空

  “……如今情况过于复杂,这需要极大的天时地利才可能办到,”费恩眉头紧锁,“太难了。”

  “当塞拉睿人全力以赴时,没有做不成的事!”很奇怪,瑞卡好听的嗓音中,总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说服力。

  “SAM,”和对方再次分道扬镳,费恩一边前进,一边小声命令道,“给我们执政官内廷的路线图。”

  “为什么现在我们还要悄悄说话?”蔻拉小声说道。

  “因为……”德雷克压低嗓子说道,“我们正在敌方旗舰中潜行……”

游民星空

  “然而整艘战舰的敌人早就知道我们在这儿了……”费恩明白这俩家伙在调侃自己。

  “开拓者,”SAM说道,“前方的那扇门需要语音激活才能打开,我会把你的嗓音转变成铠特人的语调。”

  “好……吧。”费恩一脸的跃跃欲试。

  门的安全系统:“Rok Tal.”

  SAM:“系统在询问关于通行许可的内容,你会怎么回答?”

游民星空

  “唔……”费恩清了清嗓子,“(开始现编)格欧萨达 奴拉……托路卡……这个(实在是编不下去了),舒卡?”

  门、SAM:“通行否决……”

  “都什么时候了……”蔻拉抬手朝着他后脑勺连拍三下,“还玩!还玩!还玩!”

  费恩脖子一缩,闭着只眼,转脸冲着德雷克求救,“老爷子,快帮帮我,要被她打死了……”

  德雷克:“哈哈哈哈……”

  蔻拉:“”

  论慢性子有一千种气死急性子的方法~

  “(自动转换铠特语)有危险的入侵者企图通过此门,我们需要巡视这片区域。”费恩第二次的尝试。

  蔻拉、德雷克:“……”

游民星空

  门、SAM:“进入允许!”

  蔻拉、德雷克:“雾草,真的假的啊!”

  而之后所看到的东西,就令三人再也笑不出来了。

游民星空

  在一间实验室里,地上堆满了许多塞拉睿人的尸□体,SAM告诉大家,他们是被活着挖掉内脏后才痛苦死去的!

游民星空

  “这群猪□狗不如的畜□生!!”蔻拉咬牙切齿地怒骂道。

  一路继续前进,离目的地已经不远。

游民星空

  三人小心翼翼地走入一个又大又黑的房间……

游民星空

  “开拓者,当心!”

游民星空

  SAM的警告语还是晚了,费恩小队的武器咣当落地,整个人被未知力量拉拽到了半空。

游民星空

  “好像是某种……”费恩试图拼命地挣扎,可身体仿佛不是自己似得,纹丝不动,“额……固定立场……”

  “一切的挣扎都是徒劳!”

  低沉,压抑,最不想听到的嗓音从远处随着脚步声回荡在大厅中。

游民星空

  偏偏是自己的死对头,铠特执政官本人!

游民星空

  头一次近距离接触,对方闪烁不定的白色瞳孔盯得费恩背脊上汗毛倒竖——仿佛是一头危险的猛兽,随时可能扑过来咬破自己的喉管。

  “我已经在这个被遗弃的星团里待了数十年,被一群愚昧、无知的低等生物环绕着。”执政官慢慢踱步在三个毫无反抗能力的战士身畔,“突然之间,你来了——一名人类——做着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居然能够逃走……”

游民星空

  费恩看了看对方身后的副官,眼睛回到他的身上,并不作答。

  “当然,没人能配得上‘对手’这个词。尽管如此,我也很高兴,终于出现了一个勉强能反抗我的角色。”执政官的脸上写满了不可一世的孤傲,“可惜,现如今,你的幸运也算是走到头了。”

游民星空

  这里的情形,恐怕比绝望更加严峻!

  只是,年轻的莱德在嘴巴上并不肯吃亏:“你现在的表情,是不是该叫做铠特人的哭丧脸?别担心,来,让爸爸给你一个拥……咳!”

游民星空

  对方猛地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

游民星空

  “嘿!”蔻拉嘶声大喊,“快把脏手放下,你这个懦夫!”

游民星空

  能深切感到对方正气的发疯!

  执政官加在手指上的力道大得吓人,费恩被捏住的下颚骨那剧烈的疼痛几乎要令他立即昏厥过去。

  只不过,遗传自父亲艾力克那死倔的牛脾气。

  对方越是硬来,费恩就越不肯服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