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1页:春华秋实(2)

展开

  “你这个扫兴的家伙。“

  不情愿地将她放下地来,还在发情的男人撇撇嘴道。

  蔻拉娇滴滴地笑起来,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女人缓步走到一个设备跟前:“这是泥土转换器,它能将沙子转化成有用的东西……加上一些种子,雨水,最终将得到一座花园。”

游民星空

  “虽不想打击你——但也该知道没有许多年的改造,这里根本长不出任何东西。”

游民星空

  “确实,这只是一个想法。”蔻拉笑道,“阿莎丽人以百年为单位思考问题——打下基础后,独自走开,任由它成长为一个无法预料的样子。”

游民星空

  “开拓者训练是基础,给了我一整个仙女座星系去探索。”回头,捧起沙土,“我不需要别人的计划,只要一个好的开始。花园的第一批种子……或者,生命中所追求的某一个人。”

  “生命中所追求的某一个人……”费恩笑道,“哼嗯,我想要一直能听到这句话。”

游民星空

  “可以让SAM把它录下来,随时放给你听。”

  “我只想听你亲口说,一遍又一遍。”费恩捋了捋对方的前发。

游民星空

  “你会听到的……我保证,”蔻拉的声音变得温柔,“但首先……”

游民星空

  “准备好了吗?”

游民星空

  “没问题!”

游民星空

  “一!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旁边那个笨蛋,把沙子全撒在了自己脸上:“啊,呸……噗……”不停吐着舌头。

游民星空

  “哈哈哈哈……” 蔻拉转脸看着心爱男人笨手笨脚的样子,笑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游民星空

  而那个笨蛋居然乘机吻了过来,将沙子也一同粘在了蔻拉脸上:“……嘿,你!”

  您鼓励我参加仙女座开拓计划,跨越百万光年,就是为了和这个大傻瓜绑在一起吗?亲爱的妮萨拉队长?

  蔻拉顾不得擦拭脸上的沙子,回应这对方的吻,心里充满了无限的甜蜜……

  与此同时,在浩瀚太空的另一头,过分执着于遗民科技的执政官已经遭到了铠特帝国最上层的质疑。

游民星空

  “这是我族未来的关键,监督长!人类完全不明白子午线真正的力量。”他这样解释道。

  “就连我们也无法完全理解它!”监督长似乎比谁都焦急,“我们得到的指令始终是升华这一整片星簇,而不是去研究遗民。”

游民星空

  “很快便能得到最终答案,”执政官依然没有放弃,“掌握了子午线,我们就可以把这里每个世界都化为一片废土,升华或者尽数湮灭。”

游民星空

  屏幕上显示出费恩脑海中的那些记忆片段,这是执政官在飞船上注射入他体内的信号器,通过连接其植入芯片所获得的。

  “那个开拓者已经替我打开了这扇门,就像其他所有低等生物一样,它把一场战役的胜利当做整个战争的胜利——它并不知道自己的弱点!”

  蔻拉说的对,在他眼里,人类也好,其他银河系居民也好,都只是动物,只是“它”。

  “莱德做出了一个感情用事的决定,居然出手搭救那些克洛根人!”

  费恩刚踏进银枢的会议厅里,就听到坦恩总监不满的声音,“他看着他们就想到了你。”

游民星空

  德雷克的孙女凯什也不示弱:“莱德行事是出于他个人的判断,承认吧,你只不过讨厌克洛根人罢了!”

  “啊,莱德,”坦恩看到了费恩的身影,“我们正在讨论塞拉睿方舟的 事情。”

游民星空

  “当时没有时间同时救两边,我只能做出选择。”费恩对于他们的权力欲和政治争端毫无兴趣。

  “这是身位领导者的必须背负的重担。”这个老奸巨猾的家伙回答道。

  冠冕堂皇,刚才还在脸红脖子粗地指责他没有救塞拉睿开拓者。

  “通过这次行动,我们得到了子午线的确切位置。它是将所有黄金乡适宜化的系统总开关,如果能让它顺利启动,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游民星空

  胜利指日可待,本以为会得到众人支持的费恩,却发现银枢的这四位高管开始畏首畏尾,互相推脱。

  有人觉得外星科技不可靠,有人不想和铠特人发动全面战争……

游民星空

  赤裸裸的官僚嘴脸!

  这几个家伙只想着自己过安逸的日子,不愿意冒险向前踏出哪怕一步。

  这也是太多人对原先憧憬的开拓计划绝望甚至是最后叛变的原因吧……

  “我们恐怕无法支持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