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2页:春华秋实(3)

展开

  “那我会支持他!”

  塞拉睿方舟信任开拓者,舰长海杰尔突然闯入了会议室。

游民星空

  “还有我!“

  阿莎丽新开拓者瑟瑞萨与突锐新开拓者Avitus Rix 阿维特斯·力克斯也和他站在了一起。

  四大方舟的开拓者齐聚一堂。

  这是鹰派对鸽派的阵势。

  “莱德应该获得一次尝试的机会。”作为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开拓者海杰尔提议道。

  “我为你们的勇气表示赞赏,”同为塞拉睿族,总监坦恩一步向前,声音并不高亢,却充满了命令的口吻,“可你应该听命与我,请理解这点。”

游民星空

  “怎么了坦恩?”费恩得势不饶人,“不想看到别人建下功绩,掩盖你的光辉?”

  “……这是‘仙女座开拓计划组’,不是‘四大开拓者联盟’,希望你们能尊重一下上级指挥。”

  是啊,声名狼藉的可悲上级。

  这四名开拓者倘若此时振臂一呼,必将一呼百应。

  而费恩也没有要撕破脸的意思。

游民星空

  如今能和自己站在同一频道上思考,也只能仰仗另外三位开拓者了。

  此刻另一个好消息是,姐姐莎拉终于醒过来了。

游民星空

  费恩接到通知后,撒欢着飞奔而去。

  可到头来,迎来的却是一顿臭骂。

游民星空

  “臭小子,你骗了我!你说老爸还活着的!!”

  “这个,莎拉……”费恩张口还想解释。

  姐姐把手一摇,弟弟乖乖闭嘴。

游民星空

  “然后,你还特么告诉我,咱们找到黄金乡了!”

  “嗯……”费恩舌头打结。

  姐姐朝他看看,弟弟两眼上翻。

  虽然才早几分钟出生,姐姐莎拉从小在方面的资质都比自己要好。

  加上对方又特别好胜,笨小子费恩是打也打不过她,说也说不过她。

  对于强势的老爸和老姐,只能采取“消极抵抗”的态度——死猪不怕开水烫,装死!

游民星空

  可事实上,莎拉特别疼爱这个不成器的懒虫弟弟。

  尤其是小时候,运动神经差,手脚不协调,圆头圆脑笨笨的,显得特别可爱。

  自己总忍不住要戏弄弟弟一番,只是决不允许别人真的欺负他。

游民星空

  莎拉比谁都清楚,秉性纯良的弟弟骗她,完全是出于好意。

  而如今费恩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开拓者,到处能听到别人谈论弟弟的话题。

  作为姐姐,自然是昂首挺胸,分外自豪。

  如今,面也见了,脾气也发了,看着他一脸委屈的样子,马上心软了下来。

游民星空

  “只是,别在骗我了好么?我是个成年人了,可以接受这些事情……”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对于母亲亡故,相依为命的姐弟俩来说,如今又失去了唯一的父亲……

  莎拉在心里,总觉得自己对费恩过于苛责,有点残忍。

  被姐姐训斥的费恩还是老样子,只是不停点头。

  莎拉偷偷瞥见他和小时候一样,正襟危坐,老老实实的样子,肚里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笨弟弟还是那个小傻□瓜。

游民星空

  照顾身体还很虚弱的姐姐躺下,两人感慨万千地谈论起过去现在,父母自身后。

  开拓者将莎拉托付给哈利医生,自己又回到了会议大厅。

  “嘿~”开拓者向瑟瑞萨打了个招呼,而蔻拉正远远地望着他们。

游民星空

  “看上去我们的经历和塞拉睿人比起来已是小巫见大巫了。”瑟瑞萨叹了口气,“海杰尔没有什么经验,但很有潜质。假以时日说不定能成为和你一样的大器。”

  费恩本以为对方会记恨自己曾揭发过她的事,或许正如蔻拉所言,阿莎丽人在其长达千年的人生路途里,什么大起大落,什么悲欢离合都不过是刹那的过眼云烟。

游民星空

  “蔻拉说你曾经历过无数战争,是柯基斯的英雄。”费恩问道。

  “哈……我在柯基斯之战中幸存了下来,仅此而已,”瑟瑞萨苦笑道,“敌人向无辜平民开炮,我用异能制造了一个护罩保护了部分城市——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游民星空

  “在那次战役中,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也确实救了不少人。如果那令瑟瑞萨成为一名英雄的话,我会坦然接受它。”

  失去好友也好,背叛开拓者也罢,那种心里阻碍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跨越的。

  同样判处了开拓者瑞卡“死刑”的费恩,如今也多少能够体会到她的感受了。

  “蔻拉真的很崇拜你。你们俩……谈过了吗?” 费恩回头望了眼在不远处张望的哈珀中尉。

游民星空

  “场面相当尴尬,”瑟瑞萨苦笑道,“她简直气疯了,可也在试着理解我的行为。是的,我俩确实有好好谈过,最重要的是,彼此倾听而不是一味指责——这令我想到以前指导学生时的情形。”

  “现在阿莎丽方舟安全了,你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

  “我会利用那份得来不易的数据,通过灾云中的秘密路线追踪铠特人的行迹,将他们焚烧殆尽!”瑟瑞萨解释道,“将所有路线绘制下来,能帮助到这里的人,路上的附带胜利就当做是一种奖励了。”

游民星空

  “前开拓者艾莎拉是个怎么样的人?”

  “她是耀眼的阿莎丽明星,力量非常强大,政治手腕卓越。和艾莎拉比起来,我就只是个邋遢的士兵。”瑟瑞萨若有所思地垂目说道,“我曾经告诉自己,总有一天对方会理解我的……可她并不这么想——政治会导致妥协和让步,可战争是残酷的!”

  政治会导致妥协和让步,银枢的四位高官何尝不是如此呢?

  和瑟瑞萨齐驱来至银枢的实验室中。

  海杰尔与阿维托斯正与科研人员在一起研究如何穿越铠特防线,前往子午线的方法。

  阿丽达娜博士告诉费恩,他们创造了一种叫做“Ghost Storm 幽灵风暴”的技术。

游民星空

  “当你们抵达子午线时,我方战舰可以制造若干个风暴号的幻像。”海杰尔解释道,“铠特人将无法判别哪一个才是真的,这将大幅拖延他们的反应,为行动争取时间。”

  “哼嗯,”费恩若有所思,“这种技术看来也没机会测试了,如果失败的话……而且咱们还得要和坦恩他们对着干……”

游民星空

  突然转脸对其他工作人员说:“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游民星空

  阿丽达娜博士笑道:“听到什么?这边整天忙着核对伽马图表而已。”

  两人相对,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身为开拓者,冒险在所难免。”突锐人阿维托斯说道。

  “那当然,如果上头愿意付我们薪水的话。”费恩无奈地一摊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