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0页:春华秋实(1)

展开

春华秋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开拓者,现在是早上8点了……”

  “zzzz”

  “开拓者,现在是早上10点了……”

  “zzzzzzzzzz”

  “开拓者,现在是中午12点了……”

  “啊——谁来帮我把脑袋里的闹钟给关了!”费恩把头埋进枕头低下,“SAM……就让我再睡一小会儿……呼……”

  这便是莱德家著名的大懒虫——费恩的日常……

游民星空

  “莱德,我可以进来吗……”推门而入的是蔻拉的声音,“你……居~然~还~在~睡~懒~觉!”

  对方走路的声音虎虎生风,脑袋还塞在枕头底下的开拓者只觉得浑身一凉,被子被一把掀掉了。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蔻拉走调的尖叫声,然后是她突突突突跑远了的脚步……

  费恩从枕头下面探出头,睡眼惺忪地望着大门:“就没见过男人裸睡么……”

  懒洋洋、慢吞吞地爬起身,一边刷牙,一边随手敲开闪烁着的笔记本,看到了一封躺了好几天的信。

游民星空

  《谢谢你》

  我是认真的——谢谢你。

  虽说依旧有些胡思乱想,但自从我们聊过后也就释然了。

  不知道其他阿莎丽人如今会怎么看待瑟瑞萨?

  还会认可她在某个星球上定居的建议吗?还会追随她一起对抗铠特人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与此同时,请带上我一起去外头好好修理那些坏蛋们,好吗?

  蔻拉。

  *另,谢谢你的拥抱。看来我比想象中的更需要它——你……于这方面很在行。

  读至信的末尾,费恩脸上挂起了会心的微笑:“这家伙……”

  梳洗完毕,走出房间,发现蔻拉居然还在隔壁等着。

  “嘿!”

  “嘿……”对方望了他一眼,想到方才的尴尬事儿,脸有些发烫。

游民星空

  “你还好吗?”

  “我很好,”蔻拉说道,“只是……”

  “只是?”

  “想起了铠特人的那个执政官……他根本就没把我们当□人来□看…”

  “结果反被低□等生物好好地羞□辱了一番!”费恩得意地笑道。

  “我想表达的是……”蔻拉顿了顿,“别再玩这种假死□游□戏了,好吗?我实在无法……”

游民星空

  “没什么可担心的……我扑通躺倒在地,只希望有人能摸摸肚子而已(狗狗的梗)。”

  “费恩……你很可爱。但拿这种事开玩笑?有时候真觉得你脑子哪里出毛病了。”蔻拉无奈地苦笑道。

  “嘿嘿嘿。”费恩挠挠头傻笑道,“或者我只是爱逗你发笑罢了。”

  蔻拉抬手刮了下他的鼻子。

  “说正经的,从银枢得到的消息,由于伊欧斯的环境不断改善,更多人从休眠柜中被唤醒。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便能开始在伊欧斯上种植作物了。”

  “这倒是个难得的好消息~”

游民星空

  蔻拉转身摆弄起她种植的那些植物:“不知道给它们的水分是否得当——我从小在一个小货船上长大,花园的样子也只有影碟中才能看到。”

  “你喜欢玫瑰。”费恩笑道。

  “是啊,启程出发之前,我就成天做着白日梦,想象着在仙女座建立一座玫瑰花园——就算是现在,依旧如此。”

  “所以说,我们的这位大小姐,在她那玲珑浮凸的制服之下,埋藏着一颗像玫瑰花瓣样柔软的心灵。”

  “此话不假,我的小小儿女情怀,盈扎成束(soft heart)——那么问题来了,咱们这位又高又痞的开拓者心中,是否也藏着一个弱点(soft spot)呢?”

游民星空

  蔻拉一边说话,一边走近。

  年轻的开拓者被她看的有点痴了:“当然有啊……可这个弱点仅限于某一个人。”

游民星空

  蔻拉将头轻轻歪过,仿佛在问他此人是谁。

  又似乎已经知道答案,神秘地微笑,只是不语。

  “让我高兴的是,我们俩都已经找到了想要的东西……”蔻拉后退一步,“自从离开阿莎丽突击队以来……或许‘离开’这个词并不准确——我的导师妮萨拉说,我应该来这边。”

  “为什么?”

  “‘开拓计划更适合你!’,她这样说。在阿莎丽突击队里过得很好,但队依然坚持让我走。”

游民星空

  “或许,比起‘你想要什么’,她更关心的是‘你需要什么’。”

  “……我可不需要被扫地出门……”蔻拉低下头,“这种情形很熟悉……不知道,从来都没有一个地方真正适合过我……”

  哈珀中尉突然笑了起来:“接着,我就遇上了那位自称莱德的混□蛋。与你谈论在仙女座中遨游的事情仿佛自己曾亲身经历过似得。

游民星空

  声称这是一种新的文明,一个新的家园,可以接纳任何人——甚至是被明文禁止的AI!当然也包括一个异能过于强大的人类……

  艾力克说,‘现在被当做异类,想象一下突然为他人接受的感觉,并试着把其他同病相怜的人也变得和你一样被接受!’”

游民星空

  “当我还仅有十三岁时,就已可轻松扭曲整根钢梁。你父亲的话让我想到——假设当时有人告诉我,那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的人生会变成怎样?”

  一个从小被当成怪物的女孩,费恩知道蔻拉的经历与自己虽有不同,却一样有着满是伤痛的童年。

  “他给你一个向前进的梦想——父亲很擅长那个。”费恩说道。

  这算是骗人还是安慰?

  虽然父亲对姐弟俩从小就进行了严格的N7水准训练,托他的福,能一路走到今天——可自己对其为人并不清楚。

游民星空

  “不管怎么说,我把自己全部交托给了开拓计划,期盼着一方适合我的栖身之所,一座属于我的玫瑰花园……妮萨拉,你的父亲,甚至是我的双亲:他们都离开了,只留下我一人,找不到答案,觅不得归处……“

游民星空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下定决心,要实现这个计划——在伊欧斯上。你能……帮我一起完成吗?”

  对于这个请求,费恩自然无法拒绝。

游民星空

  也恰好今天比较清闲,遂陪着蔻拉一起搭乘暴风雨号,来到了指定地点。

游民星空

  ”这是废弃了的前哨站,几乎没有残留下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光顾着说话,蔻拉脚底不慎,踩到了一块石子:“啊……”

游民星空

  费恩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后仰的女人:“wow,小心——”

游民星空

  “谢……”

  光线抚过对方的发梢,刺入眼睛。到底是这个男人还是远方的太阳,令蔻拉感到有些炫目。

  费恩附身搂住蔻拉纤细的腰部,好柔软,他心想。

游民星空

  对方长长的睫毛,整齐的秀发,可爱的雀斑,微微开启又湿润的双唇。

  离得那么近,蔻拉的一切尽收眼底,鼻子里依旧是那熟悉的玫瑰香气。

  年轻的开拓者只觉得浑身发热,心跳加剧,脑子里再也没有别的念头,只是把脸缓缓靠近,再靠近。

  两人的呼吸不断加速,鼻尖几乎触到鼻尖。

  蔻拉脸上泛起红晕,下意识地半合眼睛。

  和煦的阳光仿佛给这女人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雾气,美得那么晶莹剔透,费恩无法自禁,快要吻上她的双唇。

  “我……嗯……” 蔻拉吹气如兰,一会儿直视对方,一会儿又好像在躲避,“这样子就没法带你……去那……”

游民星空

  费恩停了下来,抬眼望着对方,对方也羞涩地望着自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