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4页:深入虎穴(1)

展开

深入虎穴(上)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吉欧对那个铠特通信装置的分析已然完毕。

  暴风雨号一路追踪它的来源,终于顺利找到了敌方大本营——铠特执政官的旗舰所在。

游民星空

  甫一到达,飞行员开洛突然失声说道:“天哪!和旗舰相连的飞船,居然是失踪的塞拉睿方舟Paarchero 帕切洛号!”

游民星空

  这下子,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接通了远在阿雅星球的贤者莫莎,费恩想再次确认一下,那个遗民文物的情况。

游民星空

  莫莎:“那是一个描画着子午线图案的大物件,就摆放在执政官的内廷里,他把那个地方叫做‘圣地’……并且对这个文物极其珍爱。”

游民星空

  “哼,直到我们从这家伙的眼皮底下偷走它~” 费恩笑得像个反派。

  一想到执政官发现珍宝被盗后气急败坏的狼狈模样……年轻的开拓者就恨不得立即动身,展开偷窃行动。

  “莱德,”开洛站起身来,“这个方舟上,都是我的族人……”

游民星空

  费恩知道他的思乡之情,拍着胸脯打下包票:“放心吧,我们会把你的朋友们救出来的!”

  很奇怪的是,方舟内虽然一片狼藉,空无一人,却也没有任何曾经战斗过的迹象……

游民星空

  在入口处的大屏幕上,众人通过SAM看到了一则隐藏的留言:

  “我是帕切洛方舟的舰长Hayjer 海杰尔,如果你看到了这条信息,说明我们的飞船已经被敌对的外星人劫持了。请立即找出塞拉睿人的开拓者 Zevin Reaka 赛雯·瑞卡——情况非常危急!”

  原来,和负隅顽抗的阿莎丽人不同,塞拉睿人在胜利无望的情况下,选择了缴械投降。

  并用一个得了绝症的病人,假扮成开拓者瑞卡。

  而真正的开拓者瑞卡,在剥离了她的SAM后,如今仍静静地躺在冷冻柜中隐藏着自己的身份。

游民星空

  “切……典型的塞拉睿阴险作风,”和他们有“基因噬体”之千年世仇的克洛根人Drack 德雷克不屑地冷笑道,“这些小青蛙们,就喜欢玩点见不得人的阴谋诡计。”

游民星空

  由于始祖属于两栖类,真正的瑞卡从休眠中醒来后,立即就恢复了神智。

游民星空

  开拓者赛雯·瑞卡是一名冷静睿智的女性。

游民星空

  当她得知老友人类开拓者——艾力克·莱德不幸过世,而继承者也就是眼前的男子乃是对方的小儿子费恩时,不禁长长地叹了口气。

游民星空

  费恩和她讲了目前大概的情形,并建议她立即唤醒一个战斗小分队,做准备启动塞拉睿飞船赶紧逃离此地。

  瑞卡接通了费恩的SAM后,表示不能抛下被俘获到铠特旗舰上的同胞们不管。

游民星空

  费恩拗不过她,两名开拓者,分成两队各自执行起的任务……

游民星空

  穿过连接通道,人类开拓者小队偷偷地潜入了铠特旗舰之中。

游民星空

  “好,”费恩活动了一下手脚,悄悄打开舱门,小声回头说道,“让我们保持行动迅速、隐蔽,不被敌人发……”

游民星空

  嗖嗖,两发光束射来,崩飞了开拓者的头盔……

游民星空

  “卧槽!”

  谁会想到,刚一上船就遭到了袭击。幸好敌人不多,很快就全部搞定。

  前路拐角,突然遇到了瑞卡协同舰长海杰尔等人,登船营救同胞——其中甚至有一个人只是个历史老师。

  (* 可能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梗。)。

  “很抱歉我没法出手帮你们的忙,”费恩说道,“咱们也有必须得完成的任务。”

  “祝你好运,开拓者!”瑞卡向他点了点头。

游民星空

  “也祝你好运,开拓者!”费恩目送着他们从另一边远去。

  和阿莎丽方舟的瑟瑞萨不同,瑞卡给人一种可靠而又亲切的感觉,自己与她所执行的任务都极其艰巨和危险。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异常紧张的心情,在互相称谓开拓者的道别声中,忽然缓和了下来。

游民星空

  费恩深吸了口气,挥挥手:“好,让我走吧!”

  “前头大家可要小心了,”蔻拉有些担忧,“我们这边只有三个,却要面对一整船的铠特人!”

  “四个!”德雷克豪迈地笑道,“老子一个人能抵你们两个,哈哈哈!”

  接着,就是开拓者费恩·莱德的第二次潜入作战。

游民星空

  当刚踏进门3秒,先前损坏的头盔再次被敌人射飞后,气的他抡起那个坏掉的头盔直接砸进那个机枪兵的脸上……

  “卧槽!”费恩骂道,“有没有搞错,一个个都和我的头盔有仇么!”

  “我是开拓者瑞卡,”通信器那头传来了女塞拉睿人的声音,“这整艘战舰都在盘旋的警报声是你们引起的?”

  “……是啊”费恩一边战斗一边说道,“我和他们刚发生了一些口角……你们呢……”

  “目前还没被察觉……“

  “……”

  “我会继续搜寻失踪的同胞,你也小心!瑞卡通话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